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邱顯助拍下放水燈的照片稱見到阿飄。(圖/翻攝邱顯助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8日是農曆中元普渡,各地紛紛祭拜好兄弟。桃園市蘆竹區南崁里里長邱顯助28日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直指見到「阿飄」。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也直呼「就是雞皮疙瘩」。

蘆竹五福宮27日舉辦放水燈儀式,鄭運鵬和邱顯助都出席參加。邱顯助在臉書PO文說,「五福宮放水燈活動有看到阿飄,信不信由你」,照片中只見許多水燈飄在河面上,還有一個不明的白學習英語的策略與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學英語的方法 android 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軟體下載色物體。

鄭運鵬在臉書分享邱顯助的臉書照片,「我就在現場,邱里長當場拿手機給我看,當下就是雞皮疙瘩」;鄭說,當時回頭看河面,以及比對他拍到的照片,真的什麼都看不到。

android英文學習app 英文學習app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在鄭運鵬拍的放水燈照片中,並沒有見到異狀。(圖宜蘭學英文推薦 學英文推薦補習班 網路學英文推薦高雄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 價格 線上英文課程 免費/翻攝鄭運鵬臉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學好 英文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