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墨西哥小鎮帕爾米塔斯new toeic單字pdf 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 toeic bridge報名方式如何考好托福 托福分數等級 托福分數對照的街頭塗鴉。(圖/取自Youth Time。)

文/非池中藝術網

近十年,墨西哥因經濟衰退、失業率持續攀升,導致暴力、毒品氾濫等問題層出不窮,犯罪者年齡也不斷下降,而政府為了解決青少年的犯罪問題,邀請街頭藝術家帶領年輕人共同彩繪城鎮,透過塗鴉減少他們的負面情緒,有效降低犯罪率。今年8月,墨西哥小鎮帕爾米塔斯(Palmitas)蕭條破敗的景象,經過藝術家與當地青年改造後,變成一個彩虹家園。

帕爾米塔斯座落於山丘,居民多為勞動階級,生活貧苦,房子用白色水泥與煤渣磚堆砌而成,外觀相當簡陋。墨西哥街頭藝術團體「Germen Crew」徵求住戶同意後,花費一年多時間,與當地人共同美化209棟房子、約2萬平方公尺的牆壁,繪製大型壁畫「El Macro Mural Barrio de Palmitas」。

這幅壁畫是墨西哥目前最大的街頭塗鴉,用了2萬公升油漆繪製,近看每間房子像一顆鮮艷的水果糖,有綠、黃、紫、紅等各種色彩,遠看則像一大袋糖果掉落在畫布,組合成好幾道彩色旋風。圖案靈感則來自帕爾米塔斯過去的暱稱「la bella airosa」,這句話在西班牙文的意思是「美麗的微風」。

經藝術家美化後的牆壁,不僅扭轉帕爾米塔斯過去治安敗壞的負面形象,更吸引許多觀光客前來參觀,工作機會因此增加,有效降低青少年的犯罪率...( 詳全文:)

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必勝電..

「台灣的記者真的很棒」貼圖上市

第四代Apple TV主打遊戲功能?..

日星化身動漫分身三十選

【圖】別懷疑!關羽也會有煩惱

瘋電影/憂傷大象之歌被精神科醫師性..

大神木村拓哉神話持續發威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葉文忠/當悠遊卡成了AV卡的時候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多益證書 英文 新多益準備多久 新多益準備心得少女

愛愛十toeic成績查詢開放時間 免費 toeic 線上測驗 新多益算分招武功大絕讓高潮不間斷

日男心中最可愛女孩髮型果然是…

ibt托福成績對照表 花蓮托福補習班 台東托福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少年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