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toeic多益單字下載 toeic單字下載 toeic 多益 題庫大全 elts

「麻辣天后」利菁犀利又不失幽默的個性,在主持界闖出屬於自己的特色,然而她近年來卸下主持棒,遠赴南韓為出唱片準備,5月跨界出「輯」,獲得不錯成績。她久未在電視節目現身,睽違2年,終於有她即將回歸主持界的消息,令很多粉絲直呼想念。

▼利菁睽違2年再接主持棒。(圖/資料照/魔耳提供)

據悉,利菁以1集15萬的酬勞接下東風電視的時尚節目,除了視主持人,也身兼製作人一職,而她28日已悄悄進棚錄影,睽違2年重回主持圈的消息,令很多粉絲都很興奮。對此,東風電視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確實有合作,正確消息待日後宣布。」至於她1集15萬的酬勞是否屬實,對方沒有給回應。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友50歲長這樣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大雨後真toefl ibt報名方法 ielts toefl toeic ielts toefl 比較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toefl單字表下載 高雄托福補習班比較 台南托福補習班比較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網夜刷隋棠雅思考試時間2015 台東ielts補習班 屏東ielts補習班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粉絲哭哭toeic線上報名 toeic成績查詢 幾點 toeic成績查詢 多久!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策略 班比較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