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800塊麥克雞塊放滿機車的後車廂。(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是什麼概念?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貼了一張照片,只見麥克雞塊塞滿機車的後車廂toefl itp 考古題 toeic toefl成績對照 ielts toefl。許多網友認為不妥,直呼「不要玩食物」。

該名網友寫道,「問題:三陽JET S後車廂能裝多少麥克雞塊?答案:800塊。地點:桃園市中壢區中原大學附近」,還附上「覺得很有挑戰」的感受。照多益報名 多益測驗時間2015 新多益測驗時間片中,機車的後車廂裝滿麥克雞塊,一大袋的糖醋醬則掛在機車置物箱邊緣的掛勾。

對此,有網友說,「是氣炸鍋的概念嗎!蓋起來騎一騎就能吃了」;許多人則批浪費,「有錢也不要這樣浪費食物」、「會不會太無聊了」;還有人認真計算,「800塊雞塊用20塊雞塊分享餐買的話,要買40盒 ,一盒199總共8000找40」。但也有人貼出照片,強調事主們有吃掉雞塊。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

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

天線寶寶原版「太陽」居然19歲了

屍檢室現鬼影監視器拍祂跳探戈

明天過後?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

站在船上想完美跳水女失足落水

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生父

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

懷孕尋父多益分數分級 新北市多益課程補習班 台北多益課程補習班變旅遊廣告挨轟騙很大

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訪

用螢光面膜被台中toeic補習班推薦 new toeic用書 ets toeic 用書撞女:被誤認綠燈

美男童愛念書母故事講完免費托福單字表下載 ibt 托福考古題 ibt托福寫作他大哭

巨乳正妹酒駕藏毒用肉體賄賂警

媳帶母和妹入住婆婆靠北太誇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推薦 新竹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