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范文芳在台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出席Tory Burch秋冬發表會活動。(圖/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新加坡女星范文芳日前來台拍戲一個月,在台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參加時尚品牌Tory Burch的秋冬發表會活動,今(20)日適逢七夕情人節,但她表示其實自己沒在過七夕,今晚最想趕快奔回家與剛滿1歲的寶貝見面。她說,有小孩之後才知道當媽媽是這種心情,思念寶貝的她聊起小孩來更眼泛淚光。

Tory Burch今年秋冬系列以摩洛哥自由奔放的波希米亞風情為主,服裝上可以看到大量的織錦印花,如同摩洛哥織錦地毯的異國華麗風情一般,諸如麂皮拼接緞面的異材質設計也是秋冬服裝元素的重點。另外,范文芳今日穿著的斜線條元素與領巾,也是這一季很重要的服裝設計。

▲范文芳與凱渥名模一同展示Tory Burch最新秋冬系列。(圖/記者張妤瑄攝)新托福作文 toefl考古題 托福pbt考古題

細看范文芳身上的洋裝,可以發現紅色、海軍藍對比色塊的拼接打造出個性感斜線條紋路,柔軟的面料強調出如同波希米亞旅人般的自由隨興,搭上秋冬重要的領巾,整體風格毫不刻意就顯得相當時尚。

▲Tory Burch今年秋冬以摩洛哥波希米亞風格為主,配件上絲巾、圓形半寶石的運用以及三角錐形設計的飾品都是重要畫龍點睛的單品。(圖/記者張妤瑄攝)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托福作文題目 托福自修書 托福文法書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Hebe三連霸戴酒多益高分技巧分享聽力 toeic準備 toeic分數桶造型錶有氣質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toeic計分 新toeic高分技巧 toeic高分技巧 聽力成功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浪漫線條!今年秋冬流行5款髮型

toeic分數對照表 ielts toeic線上測驗 free toeic線上測驗 下載這款封箱膠帶!?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