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網路英文家教 一對一英語家教班 一對一英語家教 外籍老師





▲天津爆炸連外太空都看得到。(圖/翻攝自Russell Dengel推特)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天津塘沽濱海新區貨櫃碼頭發生大爆炸,第2次爆炸威力相當於21噸的黃色炸藥。據最新消息指出,目前已有6名消防員犧牲,17人死亡,32人命危,現場被燒成廢墟,這次的爆炸威力大到連衛星空照圖都清楚拍下橘紅色火光。

根據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的空間科學與工程中心(SSEC)空照圖顯示,從外太空都可以清楚看到這次天津大爆炸造成的橘紅色火光,甚至連冒出來的煙塵也清楚被拍下。

天津大爆炸的火球,引發周邊多家工廠2次爆炸,方圓10公里內都能感到巨大的震動與聲響,還引發了近芮氏規模2.3的地震,爆炸引發的震波使得1公里外的大樓玻璃全被震碎,300公尺外的車輛也全被燒毀。

▼天津爆炸,1公里外大樓玻璃全震碎、300米外車輛全燒毀。(圖/翻攝微博)



英文補習班 屏東 一對一英語家教 高雄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南 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

唱歌被嫌男女從基隆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 英文補習班 台北KTV鬥到急診室

浙江男「觀潮被沖到馬路」輾斃

地鐵魔都俠網:我不服來治治我

針對日本?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

娶不到老婆!大陸「苗栗英文補習班費用 嘉義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彰化一對一英文補習班剩男」太多了

中國內衣秀插糖葫蘆、揹青花瓷

30歲重慶男「滿臉皺紋」像80老頭

5千人洗劫青海草原搶「雲林英語家教費用 南投英語家教班 台中英語家教班軟黃金」

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崖

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

廈大教授:台灣要好好向連戰學習

浙孕婦被綑綁打暈民:她是慣竊

最悲傷國小作文負責人驚傳被捕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