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邱復生。(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花連報導

菁英盃籃球賽由台灣土地開發集團贊助,董事長邱復生肯定主辦單位舉辦賽事的熱情與用心,並指出花蓮除有良好的天然資源,對運動方面,人才也是一個資源豐沛的地方。

邱復生說,花蓮的氣候、天然資源,都是台灣最宜人的地方,全世界沒幾個像花蓮的地方,也希望把花蓮打造成大家都願意來的地方,人才上的資源也是花蓮優勢的地方,不只體育,在文化藝術上都是,以棒球為例,日據時代就在發展。

台開在花蓮舉行了洄瀾灣日出節,也贊助在地女甲足球隊伍,並將資源擴及到基層,「台灣足球是最弱的,正好是花蓮可以培養的,給小朋友一人一顆足球,很快他們就可以上手。」

過去曾推動台灣職棒大聯盟以及金龍旗青棒賽,邱復生說,足球不是用很多金錢投注下去就能改善,體育不能當醫院的急診室在處理問一樣,而是長期一點一滴投入資源與心力建立起來。

邱復生認為,沒有學生運動人口,不能撐起職業運動,菁英盃kk音標線上教學真人發音 基隆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免費英文課程給國內年輕球員一個很好的舞台發揮,台開在花蓮開發,就應該融入當地,投入贊助不是問題,花蓮的運動會超越其他縣市許多。

「開發不是掠奪,開發者對當地人來說是外來者,所以要融入當地,自然要回饋,應該有政府來協助的活動,(菁英盃)能以一個鄉下的推廣單位來舉行這麼大規模的比賽,真的很不簡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線上英文會話教學 彰化學英文會話 南投學英文會話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初學英文 kk 音標 花蓮學英文會話 台東學英文會話Kobe超像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上季戰友盡數離隊張羽霖適應中

中華女籃不敵中國準決賽將碰日本



南投免費英文課程 英文課程 宜蘭商用英語課程台東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 免費 線上英文課程費用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