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疑機場英文會話教學 苗栗學英文會話 新竹學英文會話用過期水果遭爆料,飲料店老闆怒毆離職員工。(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市一家知名飲料店葉姓男員工不滿「使用過期食材」,向老闆反映後卻被嗆「是你們自己愛做」,因而夥同店內7名員工集體離職,並在網路爆料惡劣行徑。想不到,在發薪日當天,老闆當著葉男母學習英語會話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親的面上毆打小孩,還飆粗口「你去告啊,這我的場欸,我喜歡啊,XXX」。葉母氣得帶兒子去驗傷,準備對老闆提出傷害等罪嫌。

事情發生在10日下午,竹市一間知名飲料店老闆,不滿離職員工在網路上爆料「使用過期水果」,所以大打出手。葉男表示,因為不滿工作量增加,和店內使用過期食材,向老闆反映後卻遭回嗆,因此才夥同店內另外7名一起離職。

發薪日當天,老闆當著葉母的面上,拿起水學英文最好的方法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tutorabcjr線上學英文 瓶毆打葉男,嘴裡還不停飆罵三字經,並不斷強調這是他的場。葉母氣壞了,馬上帶著兒子去驗傷,準備對老闆提告。葉男無奈地說「我沒有任何捏造,故意想要毀損他們店家,我說的都是有憑有據」。

老闆事後表示,葉男原本在店裡面表現很好,但後來跟店裡面的同事成群結黨後,突然集體離職,又在網路上貼文亂爆料,甚至鬧到總公司去,所以才會一時情緒失控,但也不排除對這些工讀生提告。



小鳥胃是演的女友被破解超害羞

飲料店心酸:有人英語課程費用 線上英文比較 線上英文推薦喝了一半才來換

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

逼女友墮胎男:戴套還中沒辦法

性交送她「前任跳蛋」女友氣炸英語學習雜誌比較 線上學習英文發音 線上學習英文文法

就要玩娜!正妹蕎蕎打LOL罵屁孩

這麼急?網熱議他們在車內幹嘛

你好可約嗎?她一句話嚇跑嫖客

怪!淡水「神秘怪聲」轟隆三天

搶「波卡」沒說晚安女友怒報復

食物自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店

說好的100抽?無盡頭衛生紙笑歪

男提換妻要求老婆的報復超恐怖

馬祖役男怨假日只有2塊雞塊+炒飯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