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北市客家文化中心。(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台灣歷史充斥族群課題,顯示台灣是個多族群的國家,為建構友善的互動空間,確保各族群的平等共存,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針對客家人提出客家政策,從母語、文化、社會照顧和振興產業著手,並且要在台三線的周邊,打造一條屬於台灣客家文化的「浪漫大道」。

蔡英文表示,民進黨一直以來都相當重視客家人,在前總統陳水扁執政期間,成立客委會、創立客家電視台,並開始推動客家桐花季,她承諾,如果順利重返執政,也已經規劃出完整的客家政策。

首先,蔡英文要建立客家語言的學習環境,讓在客家語生活圈的住民,習慣於說客家話,讓下一代了解自己的母語,在客家電視台、客語電台投入資源,來製作更優質的母語節目。

此外,蔡英文也要推廣客家文化與藝術,讓客家子弟以身為客家人為榮,文學家李喬、鍾肇政,音樂家鄧雨賢等都是客家文化中珍貴資產。當然,還有針對客家高齡社會的照顧,將建構「伯公醫療行動網」,以及「夥房日間照護中心」。

蔡英文表示,要致力於振興客家文化,讓青年返回家鄉,將提公研發經費、品牌通路、創業資源等措施,讓客家庄繁榮起來,甚至讓客家文化走向世界。

最重要的客家政策,蔡英文列為「旗艦計畫」,她要在台三線的周邊,打造一條屬於台灣客家文化台北英文補習班費用 新竹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桃園一對一英文補習班的「浪漫大道」,將客家地區的歷史遺跡、生態景觀、農業物產、音樂文學、生活方式、在地美食串在一起,用文化提高價值。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圖/記者陳明仁攝)

104英語家教網 花蓮英語家教老師 台東英語家教老師

洪秀柱停所有行苗栗英語家教班 苗栗英語家教 新竹英語家教程:再向大家報告

洪秀柱深夜發文網友:要退選?

洪喊暫停行程徐: 跟退選無關

林郁方:連戰傷害自己很重

洪、蔡首同台一前一後進場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管中閔犀利批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英文家教費用怎麼算 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費用刻救援

李昭平要朱立倫「屈就」副總統

李慶元爆:郝龍斌對我恨之入骨新竹劍橋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英文補習班推薦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

坐同側挺柱?徐欣瑩:中間沒位置

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柯:不曉得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倒茶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