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美國總統歐巴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雅思準備多久 台中雅思補習班 苗栗雅思補習班中心/綜合報導ielts toefl對照表 花蓮托福補習班比較 台東托福補習班比較

今天是美國總統歐巴馬的54歲生日,他在3日時參加位於華府的非洲青年領袖計畫(Young African Leaders Initiative)時,在場的750名與會者為他唱了生日快樂歌。歐巴馬打趣的說,自己已經想好在2017年1月21日卸任後要做什麼事情了,首先,就是要先好好的大睡一覺。

根據「時人雜誌」報導,歐巴馬在3日舉辦的非洲青年領袖計畫上,向與會者透露自己在卸任後的第一件事,大概會是好好的睡覺,「桃園多益補習班 多益怎樣算過 多益怎樣算高分我覺得我應該會先睡個幾個月再說!」說完引來現場人士哈哈大笑。

歐巴馬也表示,他在退休後將為來自世界各地的青年領袖創造平台,為大家創造橋梁、關係,讓大家有互相學習的機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人肉沙威瑪IS焚燒伊國倒吊人質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納粹黃金列車疑藏「琥珀宮」

《影》唐老鴨幫助盟軍打贏二戰

發現「旋轉如太極」的雙重黑洞

朴槿惠看閱兵日批:像明成皇后

新toeic高分技巧 toeic考試日期 toeic線上測驗

2015新多益單字書推薦 多益考古題 pdf 多益考古題題庫加答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哪些 名方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