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超跑Ferrari將在法蘭克福新竹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單字 toeic線上教學車展上推出全球限量650台的F12 GTO。(圖/翻攝自Autoblog)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根據車界內部消息指出,日前在義大利傳出多張Ferrari F12 Berlinetta的間諜照片,就是即將在本月toeic解題技巧 toeic題庫 toeic準備法蘭克福車展上展出的全新F12 GTO。

這輛被普遍認為的F12 GTO在車重上面有效地減輕了一百多公斤,外傳這輛屬於Gran Turimso的車款,將改用源自於LaFerrari的HY-KERS系統,讓6.3升V12的引擎,馬力從731hp提升到800hp。

據悉這輛全新的GTO將會採用更多新的技術,在外觀上面也更加的具侵略性,當然GTO專屬的徽章也不會缺少;另外,這輛全新的F12 GTO將限量生產650台,但已經比過去僅生產599台的599 GTO為多。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托福和多益哪個比較難 基隆多益補習班推薦 板橋多益補習班推薦片流出!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ielts考試日期 花蓮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東雅思補習班推薦對!

徐重toefl單字 新竹托福補習班比較 桃園托福補習班比較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這款封箱膠帶!?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林青霞、蔡依林時尚眼光一致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