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雲林學英文會話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英文學習網站 推薦





▲與外界完全斷掉聯繫的潛艇軍旅生活,令招募新血變得越來越困難。(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如何學好英語會話 南投哪裡學英文 台中哪裡學英文報導

英國皇家海軍雖提供豐厚的薪酬與福利,但近來卻面臨招募窘境,越線上英文聽力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哪裡有免費英文線上教學來越少年輕人能夠忍受長期在海底下,「孤立」的軍旅生活。

據悉,皇家海軍中的潛艇艦隊在招募上更是辛苦,相關人士表示,這個世界的腳步越來越快,對不少年輕人來說,斷絕網路、臉書與推特非常痛苦,「在潛艇裡,就好像是被塞在一個罐頭裡面一樣,不僅不見天日,也與外界斷絕了一切連繫」。

再加上年輕人對工作品質的要求越來越高,要達到政府已經下修的招募人數對軍方來說,如何學好英語 台中哪裡學英文 苗栗哪裡學英文仍非常困難。據悉,潛艇隊員通常需在海底待超過數月,有時甚至一年,對身心靈都是非常大的考驗。

皇家海軍相關人員表示,光是去年就有將近2000人選擇離開,要比陸軍與空軍高出許多;即便祭出14637英鎊(約75萬台幣)起跳的年薪,仍無法吸引已經習慣了快速步伐、新鮮生活的年輕人青睞。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影】憂傷米格魯 求別關車窗

性有賣點!波波卡風線上英語教學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網站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影片波連華郵報導

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中的倫敦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警強行破窗拯救嬰兒結果是玩偶

日本女學生制服揭秘 裙長是關鍵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究竟脫不脫歐?英國將公投決定

12萬人包圍日本國會「反安保法」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