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六人行學英文字幕 西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cnn英語學習雜誌 線上學習英文好嗎 線上學習英文發音

▲狗狗施打狂犬疫苗。(圖/資料照/示意圖,與本新聞事件無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八中市巴州區清江鎮日前發出「殺狗令」,要將大型狗、野狗、非防疫犬全面撲殺,費用由飼主承擔,政府負責人表示,確有此事,「那是因為今年已經發生多起狗咬傷人事件,希望全鎮一起做好狂犬病防疫工作,對於不配合者才如此。」網友的看法兩極,有人覺得殘忍,但也有人認為,「知道殘忍,就別違規啊!」

據《四川在線》報導英語教學網站 英語學習雜誌 推薦英語學習app,有網友日前貼出清江鎮的「殺狗令」,即使有拴住,沒有防疫的狗也要捕殺。對此負責人提到,「最近狂犬病疫情嚴峻,目前兩個社區已經撲殺了32隻,58隻有拴住的狗已經打了疫苗,對於撲殺費用由飼主承擔,是希望大家配合防疫工作,不願意配合的飼主,才會強制撲殺犬隻,注射疫苗的費用則是由鎮上與社區負擔。」

對此政策,網友反應兩極,有人留言,「這太殘忍了!」「為甚麼不出政策,免費替牠們打疫苗呢?」也有人說,「別因為一時好玩養了,新鮮一過就變流浪狗,才是殘忍!」「按照規定來,不就沒事了嗎?」

30歲重慶男「滿臉皺紋」像80老頭

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

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室

江西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線上英文會話教學 基本英文會話教學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台南學英文會話 雲林學英文會話老翁「手抄」中國4大名著

最悲傷國小作文負責人驚傳被捕

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崖

地鐵魔都俠網:我不服來治治我

針對日本?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

93閱兵觀禮指南:流程、8大看點

天上下錢雨?重慶女錢包放車頂

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

超正!閱兵儀仗隊女兵門佳慧爆紅

浙江男「觀潮被沖到馬路」輾斃

快訊/連戰抵北京不回媒體問題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