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學英文網站 花蓮學英文會話 台東學英文會話



【文/Bella儂儂】

今年Marimekko 2015秋冬系列由新任創意總監Anna Teurnell首次執刀,以摩登城市建築與生活為概念,加入大自然元素,並保留了品牌著稱的經典圖紋,創造出都會女性的新時尚火花,作品中更可以看見品牌隨時光流逝的變化及一貫玩味時尚的品牌精神,發表會上邀請到名模林又立、王心恬及新台灣之光黃季勻Giwa,表達現代女人獨具的自信獨立氣質牌精神。

對於女孩們有時候會不知道怎麼搭配的印花色塊,穿搭皆有一套自己見解的林又立、王心恬及黃季勻,也大方分享了秘訣。三人不約而同表示,其實有些女孩覺得太花俏的衣服很難搭配,但其實就是因為夠花俏,所以讓它們成為主角!像是一件印花襯衫配上素色的褲子、裙子;印花洋裝則配上簡約俐落的外套,就可以打造出有自己特色又搶眼的穿著!

Marimekko 的簡單設計十分對名人明星的胃口,像是美國前第一夫人賈桂琳甘迺迪Jacqueline Kennedy就曾在1960總統看新聞學英語 雲林學英語補習班 嘉義學英語補習班競選期間一連穿了8套Marimekko洋裝,知名美劇《慾望城市 Sex and the City》更時常出現Marimekko服飾及家居飾品,名人光環的加持下,使得Marimekko品牌更廣為人知。

以原創圖案及色彩繽紛的印花布學英文 有效率 youtube線上學英文 免費 基本英文文法線上教學影片料而聞名的芬蘭布藝、服裝及家居用品品牌Marimekko,於1951年成立,創辦人Armi Ratia將品牌的目標設定為「為剛從灰暗二戰戰爭廢墟中重生的世人們,揮灑散播快樂的色彩」。她打破印花布料的傳統框架,運用大膽鮮豔的顏色及天馬行空的創意設計,將藝術與服裝設計兩相結合。而品牌除了專注在衣著上面,事業版圖更涵蓋包包、配飾及近年越來越多品牌跨足的家居時尚,讓每個年齡層的顧客都能被它兼具美感與快樂元素的商品圍繞。

from:marimekko , Pinterest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徐重仁談免費學英文 kk 音標 iphone 學英文軟體 app 學英文軟體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這款封箱膠帶!?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林葦英文線上教學推薦 英語教學遊戲 英語教學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浪漫線條!今年秋冬流行5款髮型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