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南投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 ibt 分數 托福ibt考試日期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張善為(黑皮哥哥)2013年11月罹患怪病緊急住院開刀,從此消失螢光幕,至今快2年。8月7日是張善為40歲生日,許多粉雅思 托福 對照 新北市雅思補習班 台北雅思補習班絲仍掛念著他,在他臉書寫下一句句祝福,希望他早日康復,並留言:「等著你復出的那一天。」張的助理阿耀則表示,「之前有去探望他,他的精神狀況還不錯。」

張善為躺病床9個月後,2014年9月出院返家休養,在家復健快1年,40歲生日仍在復健中度過,但不少粉絲還是很關心他。《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助理阿耀,他說,6月的時候有去看他,「恢復的狀況跟之前差不多。」他跟之前一樣做類似腳踏車的復健器材,偶爾看看電視,阿耀說有聊到「有誰關心他、詢問他的近況」等話題,但對於工作、病情等事,並沒有特別多聊。

好友杜詩梅先前曾試圖聯繫張善為多次,未能如願,今年初竟在夢中與張相會,他解釋消失的原因,「只是想休個長假啦!」讓杜詩梅在夢中氣著說:「都不用聯絡的喔。」事實上,張善為靜養期間由家人照顧及助理偶爾探望,其餘好友都未能見上他一面。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台大男轉性變托福ibt考試日期 托福報名費用 托福報名日期 「偽娘」媽媽痛哭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toefl ibt報名方法 ielts toefl換算 ielts toefl對照表多益閱讀測驗考古題 考多益書推薦 英文多益書推薦好嗎?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