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竹學英文推薦 線上免費自學英文 免費自學英文網站





自己在家學英文 新竹學英文推薦 桃園學英文推薦























新北市學英語補習班 線上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會話方法/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線上學英文推薦 線上學英文 推薦 學英文推薦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繼上週介紹過「桑田佳祐」以個人名義在2001年推出的單曲「乘風破浪的強尼」之後,我們再將時間拉到1986年的夏日時空,以他為核心所組成的「KUWATA BAND」(桑田樂團)也曾唱出屬於夏日的歌詠。

(圖/取自網路)

這個因為當時桑田佳祐夫人,同時也是「サザンオールスターズ」(南方之星)鍵盤手「原由子」懷孕生產而樂團暫告中止音樂活動後,桑田另邀請其他音樂人籌組的臨時性組合,也在短短不到一年期間,帶來了許多體現桑田音樂理念的樂曲。

(圖/取自網路)

本日介紹的這曲「MERRY X'MAS IN SUMMER」於1986年7月5日推出,刻意標榜著以南半球思維來看北半球夏日的慶典情懷,也就是夏日的聖誕快樂,而這樣的習俗也確實在澳洲等地存在。

整首歌曲大量的彰化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測驗題庫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運用電音節奏來當作基底,輕快的節奏和桑田佳祐無壓力的演唱方式,帶來了清風徐徐,無壓力的透亮感與無拘無束的歡樂氣氛,舒服又動聽。



瘋電影/憂傷大象之歌被精神科醫師性..

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必勝電..

生物股長如此歡樂,因為有你

葉文忠/當悠遊卡成了AV卡的時候

大神木村拓哉神話持續發威

越獄版iPhone遭惡意軟體竊取個資

日星化身動漫分身三十選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Being風視覺系新團 ANTIC ..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台灣的記者真的很棒」貼圖上市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瘋電影/太平輪:驚濤摯愛金城武最激..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