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花蓮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南基礎英文補習班 雲林基礎英文補習班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1名51歲公車司機陳毅,日前開車工作時,感到身體不舒服,為了車上乘客性命安全,忍著痛踩下煞車,接著開始大量吐血,甚至還出現休克症狀,嚇壞一旁民眾,所幸在乘客們幫助下,緊急送醫後,終於救回一命。

據《廈門網》報導,陳毅在吐血癱倒前,忍痛拉下手煞車,虛弱對身旁乘客表示「我開不了車,我不行了!」接著將公車熄火後,趴在方向盤上,車門旁一名乘客隨即湊上前查花蓮英語家教費用 嘉義英語家教班 彰化英語家教班看狀況。

▲公車司機狂吐血前乘客齊心救命。(圖/翻攝自廈門日報)

此時他開始大口大口吐出鮮血,血量之多將全身衣物染紅,連地上也留有一灘血跡,乘客連忙打電話報警,並按下開門鍵下車求助,此時另一輛同路線的公車開來,該車司機發現異狀,趕緊向車隊回報狀況。車上乘客合力將陳毅抬下車,送往醫院救治。

醫生診斷後,發現是「急性上消化道大出血」引發的失血性休克,急救後幸無大礙。事後陳毅受訪時表示,當時他意識模糊,根本不知道自己吐血。失去意識前,只想著車上有很多乘客,拉手煞車、熄火等安全措施「幾乎都是身體的本能反應」,也相當感謝當時幫助他的善心人士們。



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

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室

浙江男「觀潮被沖到馬路」輾斃

地鐵魔都俠網:我不服來治治我

針對日本?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

娶不到老婆!大陸「剩男」太多了

5千人洗劫青海草原搶「軟黃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 英文家教鐘點費2015 英文家教鐘點費用金」

中國內衣秀插糖葫蘆、揹青花瓷

廈大教授:台灣要好好向連戰學習

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

翻車瞬間把兒推出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基隆補英文哪裡好 大學生補英文哪裡好車外父摔山崖

浙孕婦被綑綁打暈民:她是慣竊

昆明「後車剷前車」離奇追撞

酒駕撞車害死朋友拉屍體頂包

石牌劍橋英文補習班 高雄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南高中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