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柴犬性格較內斂、不善於表達情感,除非跟飼主建立良好的信任感,加上善托福如何計分 托福單字本 托福單字書推薦 於觀察牠的行為,才能更瞭解牠的內心世界唷!。(圖/Instagram @marutaro)

文/中井真澄、笹井利浩

摘自/晨星出版《柴犬》

〔編按:比起西洋犬,日本犬叫內斂、不善於表達情感,但這種有點冷酷、硬派的調調,正好是柴犬迷最喜愛的。但是愛犬的心情,是每個飼主都該瞭解的,透過行為舉止我們可以看出牠當下的情緒托福英文單字書 ibt托福寫作 ibt托福考題下載和內心想法,彼此相處也會更融洽。〕托福 多益 單字量 多益考古題 pdf 多益考古題題庫加答案

即使是不會說話的狗toeic多益單字下載 多益高分技巧 聽力 多益高分技巧 推薦用書狗,我們也可以從牠們的動作或表情看出牠們的心情。不過每隻狗狗表現方法都不太一樣,記得要多加觀察才能讀懂牠們的心喔。

柴犬不善於表達感情嗎?

不只是柴犬,一般說來比起西洋犬隻,日本犬比較內斂,不是很善於表現自己的感情。不過這種冷酷而硬派的作風,正式柴犬粉絲們最喜歡的一點。只有對著自己信任的飼主,才願意展現的真實面貌,讓人完全難以抗拒,所以飼主們請記得一定要在柴犬純真的幼犬時期好好疼愛牠,建立彼此的信賴關係喔!

此外,正是因為柴犬不太擅長利用肢體語言表來表現自己的感情,所以我們必須特別關注牠們尾巴的動作。雖然大家經常誤以為「狗狗搖尾巴的時候表示牠很高興」,不過搖尾巴的確是興奮的一種表現,高興也屬於其中之一;但發情的時候、憤怒的時候、還有各種不同情緒下狗狗都可能會搖尾巴,因此必須連同牠們臉部表情和其他表現一起綜合判斷,才能讀懂狗狗的情緒。

人戴黑面罩餵水獺喝奶原因窩心

河裡有喵嗚聲?釣客撈到2隻小貓

主人帶新狗狗回家貓氣炸嘶吼

「熊貓」黑輪眼賣萌躲廟被領養

主人病逝大狗搖尾苦守醫院8天

被潛水員按摩肚肚海豹笑咪咪

北美「深藍森王蛇」路邊吞響尾蛇

Ohara導盲12年主人:太晚享福

綠島白色梅花鹿還有美麗藍眼珠

萌!猞猁寶寶站在樹上抱樹枝睡覺

偷吃餅乾被抓包柴犬Nana吐出來

10種混血狗狗證明基因太神奇!

埋葬被輾斃「浪浪」暖男燒紙錢

萌!小女孩與宜蘭多益課程補習班 多益單字書600 新多益單字書推薦她的杜賓「大朋友」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