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思看youtube學英文 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教學影片 妤/台北報導

賀一航在《長不大爸爸》演出幼稚老爸,老是意氣用事又固執己見,觀眾紛紛要他趕快成熟長大。但日前節目粉絲專頁流出他23歲時年輕照片,網友齊喊「初學英文 kk 音標 台南學英文會話 雲林學英文會話好萌」,反虧「大餅臉的特徵仍有保留」。而此照賀一航一直存在手機,自傲當年有「西城秀樹」的封號。

▼賀一航自豪年輕時頗帥氣。(圖/公視)

賀一航出道以來就被歸類綜藝咖,但其實他內心隱藏「文學魂」。他憶及從小就被父親嚴謹管教,「每天要我用毛筆抄《古文觀止》。」他說父親是流亡學生,雖有代書工作,但因替人作保,欠下債務,從小就家境不好,常常搬家,「但當時為減輕家中經濟壓力,國小畢業就去念軍校。那時候一天一封家書,開頭必定是「父親大人膝下」,然後報告一天瑣事。

退伍後舉家搬到台北,賀一航之後與張菲結識,在酒家吹那卡西,「當時我見當藝人收入不錯,就考台視歌唱比賽,模仿余天得名次」。但年輕時長得帥又會唱歌卻無法當上偶像,他認為跟個性有關,「我喜歡當諧星,諧星台下觀眾笑聲的回饋最直接,也最有成就感」。當時他在台北歌廳駐唱,得空就躲在幕後看主持人鬥嘴,偷師主持技巧。

▼58歲賀一航年輕舊照流出,網友虧「大餅臉特徵」都沒變。(圖/公視)

賀一航對於演戲頗有天份,年到60才真正被挖掘,導演王明台對他也讚不絕口:「賀一航雖然演戲經驗不多,但是他很會幫角色設計很多細微的心情與習慣。雖然會有不受控制的時候,和導演之間的拉扯反而成就了很好的拍攝經驗。」賀一航得意笑說:「每次導演要我演什麼我都說好,最後演自己發明的版本,再來一次又演得不一樣,讓他很頭痛。不過最後導演說ok的都是我的版本。」8月3日起公視週一至周三晚間9點、衛視中文台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也要讓觀眾每天再次重溫該劇。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上班族學英文推薦 新竹學英文補習班 桃園學英文補習班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中級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英文學習 怎麼學英語最快真心話囧爆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雲林免費英文課程 宜蘭商用英語課程 花蓮商用英語課程!天使睡臉曝光Q翻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為我們的未來許維恩脫口認KID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