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岳瀛立。(圖/記者洪偵源攝)

實習記者方姵文/新北報導

達欣工程前鋒岳瀛立,目前身兼球員與球評角色,踏入球評界,主要是緯來主播張立群的牽線,起初先擔任今年NBA冠軍戰賽後分析,很有想法的他,受到電視台長官肯定,有機會嘗試用其他身分接觸籃球,母球隊達欣也給予他發展空間,只要不影響球隊練球比賽下,全力支持他。

前瓊斯盃國手岳瀛立首次擔任瓊斯盃球評,他認為,目前還在學習當中,當球員只要專注於場上狀況,做好防守、進攻;但擔任球評要注意的面向更廣,首要課題訓練口條,必須不斷的將所看、所想的用口語化快速表達出來,他笑說,球員平常在場上情緒一來會不小心飆出髒話,而擔任球評則必須要修飾每句話,要更謹慎。

目前除了當球評外,也在母校台師大擔任講師,岳瀛立表示,非常享受在球員、球評和講師領域學習,並鼓勵年輕球員除了專注於場上,空閒時間能多借用人脈,多方跨領域學習。而許多人認為球員退休只能從事教職,但他認為,只要願意去嘗試,無論在媒體業擔任球評、業務和行銷都能有很好的發展。

對於岳瀛立來說,籃球是他生命中的恩人,他認為,自己籃球路很順遂,雖然曾年少輕狂、不熱衷讀書,但靠著努力打球,讓他有機會升學、改善家庭經濟。對於未來規畫,岳瀛立表示,很幸運的是,現在他有機會接觸到球評、教職工作,去摸索自己適合哪些領域,在適合自己的位置上努力奮鬥,是他對成功下的註解。

岳瀛立在2013年,取得台師大運動與休閒學院體育研究所碩士學位,而他的論文內容為研究Costco總經理張嗣漢運動員生涯轉換成功案例,現年31歲的他,也開始面臨球員生涯轉換的階段,他坦言,還是希望未來繼續效力於達欣;但如果必須告別球場,他也會欣然接受。

剛與達欣隊簽下3到4年新合約,岳瀛立坦言,這可能是這後一只球員合約,趁著球迷還叫得出「岳瀛立」這三個字,會更加珍惜在場上打球的機會,努力幫助球隊贏球。SBL新球季即將開始,岳瀛立設下目標,希望能幫助球隊挺進四強。

(圖/記者洪偵苗栗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教學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新竹上班族學英文 高雄學英文補習班 台南學英文補習班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新北市上班族學英文 雲林學英文補習班 嘉義學英文補習班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呂奇旻提早熱身對俄23分飆分秀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有哪些 線上學英語費用 免費線上學英語

南投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聽力 英文線上收聽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