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基隆免費英文課程 苗栗商用英語課程 新竹商用英語課程





▲郭泰源領軍中華隊拚12強大賽。(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104年菁英獎已開始受理推薦,而國人關注的世界12強棒球賽,屆時已過報名期限,但教育部體育署允諾,若中華隊打出佳績,會以專案處理幫球隊報名,菁英獎為體育署為表揚對體育運動有貢獻之國手、教練、團隊及個人,共計8個獎項,受理推薦至9月30日截止。

世界12強棒球賽在11月開打,已過推薦受理時間,且本屆菁英獎認定優異事蹟範圍在103年11月1日至104年9月30日,原則上中華代表隊並無推薦資格。

體育署今日表示,中華隊若屆時有亮眼成績,會召開專案會議,用特案形式受理中華隊推薦報名,12強代表隊適合報名的項目為最佳運動團隊。

打進世俱的華男排以及跆拳世錦賽、光州世大運、武漢田徑亞錦賽有傑出成績的選手、團隊都有機會角逐菁英獎。

菁英獎設有最佳男、女運動員、最佳教練、最佳運動團隊、最佳新秀、最佳運動精神、特別獎以及終身成就獎等項目。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載《免費學英文軟體 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英文教學網站推薦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英語學習 app推薦 學習英文網站推薦 線上學習英文網站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台東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有用嗎 線上學英文有哪些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呂奇旻提早熱身對俄23分怎麼學英文最快 看youtube學英文 下載 西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飆分秀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