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雄補英文哪家好 台中成人美語補習班 苗栗成人美語補習班

▲轎車逆向違停在「祝您中大獎」的彩券行旁邊。(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真的中獎了!有網友25日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PO出兩張照片,只見一名員警正對一輛逆向違停紅線的轎車拍照,但亮點在一旁的招牌上。有網友看了笑說「這個後勁好強」。

原來轎車違停在彩券行旁邊,彩券行寫著「祝您中大獎」,還配上一個Q版的財神爺圖像,接著就看到員警拍照準備開單告發。

對此,許多網友笑說,「有夠準的啦,真的中獎了」、「不會是彩券行通知開獎的吧?已笑」、「應該中不少錢喔」、「哈哈哈,真的是大獎」、「賀本店門口開出紅單一張」、「這笑點太強大了」。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

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

天線寶寶原版「太陽」居然19歲了

屍檢南投高中英文補習班 新竹英文補習班費用 桃園英文補習班費用室現鬼影監視器拍祂跳探戈

明天過後?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

站在船上想完美跳水女失足落水

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生父

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

懷孕尋父變旅遊廣告挨轟騙很台東補英文哪家好 彰化成人美語補習班 南投成人美語補習班

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訪

美男童愛念書母故事講完他大哭

用螢光面膜被撞女:被誤認綠燈

巨乳正妹酒駕藏毒用肉體賄賂警新竹英語家教 屏東英語家教網 高雄英語家教網

媳帶母和妹入住婆婆靠北太誇新北市英文家教 基隆英文家教行情 英文家教行情價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