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蕭采薇/台北台北哪裡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聽力 上網學英文單字 手機上網學英文報導

每年夏天最重量級的音樂盛事,由相信音樂主辦的第六屆「超犀利趴6」的重頭戲「世界好大趴」,由地主五月天邀請7團6后共13組國際重量級大咖互尬開趴。可惜9日的陣容,因颱風蘇迪勒影響,米希亞、卡莉蕾退出演出陣容,唯一非華語的歌手只剩泰國樂團Slot Machine。但他們打破語言障礙,靠音樂讓全場為他們沸騰。

▲泰國樂團Slot Machine是9日「世界好大趴」唯一的非華語歌手。(圖/記者黃克翔攝)

而「超犀利趴」連邀三年,終於等到的神級天后林憶蓮。為了顛覆大家印象中的林憶蓮,也讓苦等不到SANDY個唱的台灣歌迷久旱逢甘霖。她特地從香港帶來合作多年默契極佳的樂手,包括緋聞男友恭碩良。她特地將《鏗鏘玫瑰》、《為你我受冷風吹》、《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改編成暗黑搖滾版。而那首經典的《至少還有你》更讓全場1.5萬人大合唱。

▲林憶蓮特地將《鏗鏘玫瑰》、《為你我受冷風吹》改編成暗黑搖滾版。(圖/記者黃克翔攝)

穩居泰國搖滾樂壇龍頭地位的「摩登搖滾樂團」Slot Machine,雖然台灣觀眾對他們比較不熟悉,但靠著音樂打破語言的隔閡,還是讓台下觀眾看得超嗨,熱情間交。Slot Machine也演唱了在YouTube創下6400萬次MV點擊的轟動大作《Khloem》等多首經典歌曲,讓台灣樂迷享受「泰」high「泰」搖滾!

▲林憶蓮帶領全場大合唱。(圖/記者黃克翔攝)

▲泰國樂團Slot Machine是9日「世界好大趴」唯一的非華語歌手。(圖/記者黃克翔攝)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助理被爆要錢基隆學英語會話 如何學習英語 免費學習英語 學習英語網站 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高中英語學習方法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 心得 bbc英語學習百科 toturabc線上英語學習系統 本人按讚!上班族學英文推薦 新北市學英文補習班 台北學英文補習班 基隆學英文補習班

為何會選tutorabc線上學英文 評價 機場英文會話教學 英文會話教學影片 學英文會話哪裡好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哪 雜誌 減肥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