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竹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基隆 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語家教 花蓮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東 一對一英語家教 屏東



▲蕭永達認為,應讓林冠華入忠烈祠。(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北區反課綱高校聯盟發言人林冠華日前在住家燒炭輕生,震驚社會。民進黨高雄市議員蕭永達3日表示,林的英勇行為堪比黃花崗72烈士,「應該讓他進忠烈祠」。

蕭永達和民進黨立委許智傑3日召開「向林冠華同學致敬,挽救失靈的民主政治」記者會,蕭在會中指出,如果沒有林的犧牲,立法院會開臨時會嗎?新課綱不就如期上路了嗎?

「20歲犧牲生命的林冠華,他的行為堪比中華民國建國初期黃花崗72烈士!」蕭永達說,明知要犧牲生命照樣去做,這種叫英勇、勇敢的行為,建議比照黃花崗72烈士,應讓林進忠烈祠。

許智傑在會中指出,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會曾多次要求教育部終止課綱,但教育部置之不理,如今林冠華犧牲,他要變成劊子手的教育部長吳思華道歉下台。

對於蕭永達呼籲讓林冠華入忠烈祠,許智傑在臉書表示予以尊重,並認為大家更應聚焦在如何讓課綱問題得以回歸專業,以透明、公開、法制的方式,讓台灣未來的孩子可以有更符合專業認同的歷史教科書可以學習。

▼許智傑(右二)和蕭永達(右一)召開記者會。(圖/翻攝許智傑臉書)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彰化英文家教行情 台北英文家教老師 基隆英文家教老師 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管中閔犀利批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倒茶

馬:國民政府領導抗戰中共輔助

買波多野卡多難?1萬通只能成功6通

杜魯門孫:北京爭抗日功勞不厚道

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柯:不曉得

連習會談抗戰國防部:悖離史實無法接..

李慶元爆:郝龍斌對我恨之入骨

滿意連戰談抗戰?馬微笑不語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

楊偉中:連習會衝南投英語家教 花蓮英語家教網 台東英語家教網 屏東英語家教網擊選情與定位

蔡丁貴:要找波多野代言



成人美語補習班比較 台南英語補習班 雲林英語補習班 嘉義英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