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奕高雄英文補習班評價 新竹基礎英文補習班 桃園基礎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基礎英文補習班如/台北報導

方志友和楊銘威拍攝《愛上兩個我》相戀,5月宣布懷孕嘉義英語補習班 台北英文補習班評價 基隆英文補習班評價 板橋英文補習班 評價,之後小倆口登記結婚,一舉一動都備受粉絲關注。她18日中午剖腹產下寶貝女兒「小楊花」,當時興奮地說「人生中第一號作品誕生!」不過尚未公開女兒真面目,22日終於曝光出生4天的Baby照啦!

▲方志友、楊銘威出生4天女兒首度曝光啦!(圖/翻攝自楊銘威臉書)

楊銘威22日在臉書寫下「妳好可愛呀呀呀呀呀呀!我的小Mia。」右手抱著剛出生4天的Q嫩嬰兒,開心地PO出跟女兒第1張自拍照,散發新手爸爸的喜悅,不少演藝圈朋友王子、曾之喬、李佳穎等人也按讚。難得看到小Baby照曝光,許多網友興奮地說「這是小公主的初次亮相唷!」還有人表示,只看嬰兒側面不夠,跪求正面清晰照。

▲方志友18日剖腹產女,興奮地說「人生中第一號作品誕生!」(圖/翻攝自楊銘威臉書)

方志友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目前她正在坐月子中,在醫院靜養休息。前幾天20日正逢七夕情人節,老公楊銘威浪漫送玫瑰花、還放閃大告白「Love u~」讓不少粉絲都直呼快閃瞎了。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英文家教老師 台南英文家教老師 台中英文家教外師 台中英文家教班宜蘭英文家教老師 台中一對一英文家教 苗栗一對一英文家教 新竹一對一英文家教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友50歲長這樣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高雄英文家教行情 桃園英文家教老師 新北市英文家教老師 台北英文家教老師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