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歐巴馬在2009觀光英文會話教學 桃園學英文會話 新北市學英文會話 台北學英文會話年獲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2009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殊榮,不過最近諾貝爾和平獎委員會前秘書長倫德斯塔德(Geir Lundestad)卻在新書中寫道,「當初有許多人覺得他的歷練時間還不夠多,還沒有累積一定的影響力,並不該得獎,而我們頒給他這個獎,是希望起到鼓勵的作用,但如今看來,效果好像不如預期。」

倫德斯塔德在自己17日出版的新書中提到,「歐巴馬自己得到獎項的時候,都覺得超驚訝。」而當時和平獎的人選選定歐巴馬,引起了美國輿論的各方質疑,「因為當年他剛當選,還沒做甚麼事,甚至連其支持者都認為時機還沒到,原先是希望能夠鼓勵他,不過後來沒有達成預期效果。」倫德斯塔德受訪時則提到,「我並沒有不同意總統獲得這個獎項,只是認為他當時還沒有那麼大的影響力。」

倫德斯塔德的新書也透露了諾貝爾和平獎委員會討論過程,打破了從不對外公布內情的傳統。該委員會由5人組成,成員都是由挪威議會任命,他則是從1990年開始,就擔任秘書長一職。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線上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看影片學英語網站 線上學英語網站 不花錢學英語網站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丹麥廣告教阿嬤kk音標線上教學 遊戲 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 基礎英文課程 免費英文課程 如何「即刻抱孫」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

倡每日英語學習雜誌推薦 如何學習英文發音 如何學習英文 學習英文網站推薦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新竹哪裡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的方法 上網學英文聽力 上網學英文單字希臘海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中 心得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