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邁入第四屆的「桃園鐵玫瑰熱音賞」,是新生代獨立樂團嶄露頭角的重要舞台。(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搖滾樂迷行事曆上絕不可錯過的「必殺行程」,獨立樂界激烈的搖滾擂台──桃園鐵玫瑰熱音賞。高中組、社會組的前十強「歌喉戰」,「中國信託人氣樂團獎」網路票選一人拉一票,更是樂團人氣比拚的兵家必爭之地,高中組由「第三階段限水」勝出、獨立樂團「丘與樂」則成為社會組人氣王。

今年邁入第四屆的「桃園鐵玫瑰熱音賞」,是新生代獨立樂團嶄露頭角的重要舞台。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近年積極扶植獨立音樂,在鐵玫瑰熱音賞提供「中國信託人氣樂團獎」。高中組的優勝者「第三階段限水」是桃園在地囝仔,第一次組團,白天上課、半夜練團,每天練到三更半夜,還發動全校當啦啦隊「連校長都投票」,順利抱回萬元獎金,他們說,要當音樂創作社團的社費,為創作存基金!結合搖滾與饒舌元素的雙主唱樂團「丘與樂」更是「雙冠王」,除了奪得社會組中國信託人氣樂團獎之外,也勇奪鐵玫瑰熱音賞評審大獎!剛成團時他們為了尋找舞台,連兩三個人的小場都要去唱,未來會站上中信搭建的跨界舞台,在職棒球場、企業活動和校園音樂大賽開唱,丘與樂主唱小丘與小樂說,一直以來獨立樂團缺少多元平台跟不同群眾互動,他們會把握機會,讓越來越多人愛上獨立音樂。

▲高中組優勝者「第三階段限水」是桃園在地囝仔,順利抱回萬元獎金。(圖/業者提供)

「今年的鐵玫瑰熱音賞真的很有意義,我不只看到了台灣原創音樂的競爭力,音樂學院的舉辦,更讓我看到『評審老師』、『講座大師』這些資深音樂人無私薪傳後輩的那份心意,中國信託真的很感動」中信文教基金會主任秘書孫紀蘭表示,這完全呼應基金會藉由教育分享、深耕音樂創作的理念。中信文教基金會長期扶植獨立樂團,為樂團搭建多元的表演舞台,孫紀蘭主秘也非常開心跟大家分享好消息:「前一陣子『台灣爽樂團』很興奮的告訴我,他們即將發行人生中第一張專輯。很高興他們真的被看見了,中國信託與有榮焉。」

台灣爽去年在海祭拿下中國信託人氣樂團獎後,多次在數千名觀眾的職棒球場演出,擔任中信兄弟主場賽事熱場嘉賓。他們說當時心情像第一次揹書包上學,既期待又緊張,現在不少樂迷都是職棒球迷;獨立樂團「非人物種」也是中信長期扶植的獨立樂團,這次擔任鐵玫瑰熱音賞表演嘉賓,舞台魅力十足,為這場草地上的音樂趴掀起高潮,連路過散步的民眾都停下腳步,跟著搖擺起來。

▲結合搖滾與饒舌元素的雙主唱樂團「丘與樂」除了奪得社會組中國信託人氣樂團獎之外,也勇奪鐵玫瑰熱音賞評審大獎。(圖/業者提供)

非人物種說,因為中信搭建跨界舞台,讓他們能「跨出」搖滾主流圈,讓更多人聽見獨立音樂,也更懂得跟來自四面八方的歌迷互動;台灣爽團長小樂則回憶,創團時有人在漢堡店打工、有人在中醫診所櫃台、還有人在樂器行教吉他,最窘迫時,一塊綠豆椪要分三餐吃,不敢相信現在能一圓音樂夢。「很謝謝有企業有心當夢想推手,提供我們一個圓夢的機會,那比獎金更有意義,也讓音樂人更珍惜這樣的舞台。」

toeic單字遊戲 toeic分數對照表 顏色 toeic分數對照表 ielts new toeic分數對照表toeic 多益單字表 多益高分技巧 書 多益高分技巧心得 新多益高分技巧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Butterfly Twists尖頭..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托福ibt flpt 考古題 下載 flpt成績 flpt 考試經驗 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廣編】林依晨現台北托福補習班比較 托福分數計算 托福分數程度 新托福分數身高雄市舒跑杯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售價182萬起BMW X1大改款上..

UNIQLO and Lemaire..

5.0升Ford Mustang G..

新竹ielts補習班 多益英文測驗題目 toeic多益英文測驗 多益英文測驗報名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