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肉肉全部擠成一團了啦!(圖/翻攝自@ayaponini托福作文快譯通 托福書單 托福參考書 ibt托福書籍推薦推特)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中秋節連假受到杜鵑颱風的影響,有許多人不但出不了們玩樂,沒有看到又圓又大的月亮,直嘆好可惜。不過最近日本這隻超人氣倉鼠,被主人捕捉到了一個超療癒的「低底盤」畫面,這個從玻璃下方往上拍的視角萌哭一堆網友,有人就開玩笑的說,這根本就是超級月亮啊!

日本推主幫心愛的寵物鼠「茶丸」辦了推特帳號@ayaponini,有許多呆呆萌萌的生活照,並累積了3千多名追蹤者,茶丸圓滾滾的樣子讓牠不管做什麼事都好療癒,近日分享了一張茶丸趴在透明玻璃上、由下往上拍的照片,只見牠整個身體都扁扁的,圓的像顆月亮,馬上在推特爆紅,一天內就有7千多則轉發。

網友紛紛在留言開玩笑,「哇,是超大的滿月耶!」、「彌補了我沒看到月亮的遺憾」、「好像一顆大福喔」、「腳超短超可愛的」、「這實在是太可愛了,不收藏對不起自己啊」!

▼推特上可以看到許多茶丸的超可愛生活照喔!(圖/翻攝自@ayaponini推特)

▲▼不管是站著、躺著還是趴著,都讓人融化啊!(圖/翻攝自@ayaponin新多益成績對照表全民英檢 多益考試時間2015報名 多益考試時間2015 多益成績 全民英檢i推特)線上 toeic 多益題庫大全 toeic 成績查詢時間 多益考試日期 toeic測驗時間

▼可以專心吃東西就好,不要隨便放電嗎?(圖/翻攝自@ayaponini推特)



小紅帽帶「狼外婆」不給糖就搗蛋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托福分數對照 toeic托福成績對照 托福雅思成績對照表 托福雅思比較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狗吃洋蔥血新竹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報名費用 托福ibt報名方式 托福ibt報名時間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手機+網球汪星人燦笑看鏡頭!

10歲導盲犬和飼主被砂石車撞雙亡

狗主人打造「狗版」生存遊戲

小喜鵲報恩獻給布倫家甜蜜的愛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