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多益證書分級 多益準備方式 多益準備心得 新多益分數等級

線上 toeic 多益題庫大全 toeic 成績查詢時間 多益考試日期 toeic測驗時間



▲毛小孩的生多益準備多久 桃園多益課程補習班 新北市多益課程補習班 台北多益課程補習班老病死,都由飼主來守護。(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林育綾/綜合toeic必考單字下載 toeic bridge報名方式 toeic bridge報名費用 toeic 多益報名日期報導

動物跟人一樣,會經歷生老病死,毛小孩終有一天會變成毛老孩,行動緩慢,不再像從前一樣自在跑跳。身為飼主,就該善盡責任好好照顧牠們到終老,因此美國網站《Dogheirs》分享了幾個超暖心案例,這些家長們用心想了聰明的辦法,陪毛孩子一起抗老、克服生理障礙,改善牠們日常生活的不便或提升品質。

一、小小坡道帶來大大方便

14歲的臘腸犬喬治(George),小時候很愛在床跟沙發跳上跳下,上了年紀後因椎間盤突出,後腿行動也不便,飼主賈許(Josh)特別在床邊、沙發邊放置斜坡道,再用零食引導慢慢教會牠使用,讓喬治可以像從前一樣上上下下,卻不會對腿和脊椎帶來太大傷害。

▲▼飼主在家裡各處擺了寵物坡道,方便年老的臘腸犬上下床與沙發。(圖/Josh、Dogheirs)

二、毛老孩的「專屬升降梯」基隆托福補習班 托福ibt成績多久 托福ibt成績算法 托福ibt成績查詢

年約8到9歲的英國鬥牛犬「漢克」(Hank),因患有心臟病,上下樓梯造成牠身體極大負擔。天才的飼主幫牠打造一座專屬的「升降電梯」,牠只要進去專屬的箱子裡,就會自動把牠帶往上樓或下樓,再由家人替牠把「電梯門」打開,十分方便!

▲▼有了升降梯,Hank可以像從前一樣上下自如,只要使喚主人幫忙打開「電梯門」就好!(圖、影/Brandon Raper)

三、3D列印「飛輪」取代失去的前腳

有些狗狗先天在生理上缺陷,這隻名叫 泡泡(Bubbles)的臘腸犬,天生沒有前腳,要在這世上生存相當辛苦,甚至有醫師建議安樂死。不過飼主Trevor Byers 買了一台3D列印機,替牠量身打造輔助輪,讓牠可以像其他狗狗一樣散步與奔跑。他也大方分享這個設計,幫助了許多毛小孩與家長。

▲▼有了輔助輪,泡泡可以像一般狗狗一樣跑步。(圖/Trevor Byers &Elissa Smoak)

四、用些巧思DIY「益智玩具」對抗阿茲海默症

這隻名叫「貝拉」(Bella) 的狗狗雖然沒有生理障礙,不過當狗狗年紀大了,有時候不只要面對生理問題;可能還包括心理和智能問題。例如動物也會得「阿茲海默症」(俗稱:老人痴呆症),平時想些玩意讓牠們「動動腦」,有助預防這方面疾病。貝拉的飼主Evaline Poot,自己DIY「益智玩具」協助愛犬抗老,只要幾個瓶子、一些零食,就能讓牠玩得不亦樂乎!

▼不需要花大錢,只要花些心思就可以讓狗狗動動腦。(圖、影/Evaline Poot)



小紅帽帶「狼外婆」不給糖就搗蛋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手機+網球汪星人燦笑看鏡頭!

10歲導盲犬和飼主被砂石車撞雙亡

狗主人打造「狗版」生存遊戲

小喜鵲報恩獻給布倫家甜蜜的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分 成績對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