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灣護照。(圖/東森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托福成績 多久 flpt 準備方式 flpt準備 flpt試題下載

台灣一位蔡姓女子持中華民國護照前往聯合國歐洲總部參觀被拒,感嘆「中國在國際上加速緊縮了台灣的生存空間」。對此,北京《環球時報》19日發表評論稱,由於「一個中國」概念的深入,中華民國頒發的證件會在一些時候吃閉門羹,這就是現實。

《環球時報》是大陸官方媒體《人民日報》旗下的報紙,經常帶有鮮明民族主義色彩。這篇名為「聯合國不認台灣『護照』,這就是現實」的評論一開頭先指出,聯合國組織只承認成員國的護照,而台灣不是聯合國成員,護照被聯合國工作人員拒認,從嚴格意義上說挺正常的。「台灣民眾應當有這方面的思想準備,不應該因其所持『護照』在某些場合『不管用』而生氣。」

評論認為,聯合國組織在只承認一個中國和方便台灣普通民眾之間做了兼顧,比如要求台灣參觀者同時出示帶有照片的駕照等。「然而可以想見,由於『一個中國』概念的深入,台灣『護照』以及『中華民國』頒發的其他證件還是會在一些時候吃閉門羹。」

「但這就是現實。」宜蘭多益課程補習班 多益單字表 pdf toeic多益單字下載 英文多益單字下載評論說,台灣在國際上不被承認,正經國家與它都沒有外交關係。台灣參加國際賽事,既不能打「台灣」的牌子,也不能打「中華民國」的牌子,而通常只能使用「中華台北」的名義。台灣駐世界各國的辦事機構不能稱為使館或領館,只能叫「代表處」等。「走到國際上,台灣是不是國家一目了然。」

評論強調,隨著大陸日漸強大,用不著大陸示意,世界各國及國際組織會更自覺地遵守「一個中國」原則。評論還表示,過去大陸孱弱,台灣有錢也有影響,國際法有時對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那樣的時代也已結束,台灣要想保持自己奇怪的政治地位,付出相應的代價在所難免。有關的不愉快今後大概還會不時出現,說不定會越來越多。它們的確不是大陸刻意安排,而是兩岸問題大勢所趨、人心所向的自然反映。」

評論最後指出,蔡女沒能進入聯合國日內瓦總部參觀,本來挺值得同情的,但她所表現出對台灣作為「國家」的支持,讓人想到,她以後說不定還會碰更多的釘子,因為外界會體諒台灣民眾個體的遭遇,但沒人會吃「台獨」勢力給部分台灣民眾灌輸的那一套。

一陽指?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陸客赴日爆買央視:你甭管...

陸客無極限!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南京1912造型椅一自學托福如何準備 免費托福單字表下載 托福單字本 托福單字書推薦 坐變美腿!

曾蔭權涉貪案遭起訴:問心無愧

李白當馬騎!長假一放,古人遭殃

河南業務未達標跪爬到鮮血直流

上海再現「開關式過馬路」護行人

南京彩色凳男女穿熱褲配大長腿

玩17玩苗栗雅思補習班 雅思考試內容 雅思考試費用 雅思考試時間2015到分手,男怒公開女友個資

大陸法學教授稱「祖國是齊國新北市多益補習班費用 台北多益補習班推薦 基隆多益補習班推薦 板橋多益補習班推薦

大陸這些「女神系」翻譯好火紅

東華門夜市賣炸蜘蛛一隻要價400元

1000元超便宜微整壯陽藥抹客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照片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