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韓國男星金宇彬人氣越來越夯,近期主演的電影《二十行不行》,在韓國獲得熱烈迴響,雖然沒有入圍釜山影展,但也和另一男主角姜河那,還有電影導演一同受邀出席釜山影展的紅毯和典禮,三人帥氣亮相,讓全場破千位粉絲瘋狂尖叫。屏東商用英語課程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 線上英文聽力 英文線上收聽

一出場,閃光燈、尖叫聲沒停過,金宇彬現身釜山影展,熱情揮手,魅力十足,走進會場又是一陣騷動。金宇彬獲邀出席,雖然演的電影《二十行不行》沒有入圍,不過因為在片中,演出的角色車治浩,還有姜河那,演出的金晶載,實在太受歡迎,所以兩人和導演都被邀請出席影展。

在片中,金宇彬和姜河那還有李俊昊三人是死黨,一起把妹、出糗的成長歷程,還有20歲的點點滴滴,讓不少人看了有共鳴,加上電影名稱剛好和第20屆釜山影展相呼應,所以特別把金宇彬和姜河那請到現場。為了出席,金宇彬一早就從首爾搭高鐵趕到基隆免費英文課程 台北商用英語課程 基隆商用英語課程 商用英語課程費用釜山,當時身上還是穿著毛衣、帶著墨鏡,有粉絲一路跟拍,大喊要金宇彬回頭。

粉絲:「請你回頭一下,謝謝。」

親民的金宇彬還真的回頭打招呼,接著馬不停蹄趕往釜山影展現場,迅速換裝帥氣亮相,高人氣轟動全場。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未經同意學英文不背單字 苗栗學英文推薦 新竹學英文推薦 桃園學英文推薦app學英文推薦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價格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不得轉載

學英文推薦書 六人行學英文字幕 如何用六人行學英文 六人行學英文dv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好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