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低薪影響內需?勞動部:已適時花蓮學英語會話 網路免費學英語 免費學英語網站 看公視學英語改善。(圖/記者李孟璇攝)

記者李孟璇/台北報導

中研院院士胡勝正今天接受廣播節目訪問表示,台灣經濟衰退至此,執政黨整個團隊都要負責,尤其長期以來的低薪環境造成內需不足,是國內很大的問題。對此勞動部官員回應,薪資問題在馬政府期間已適時改善,另外,發展署也積極提升勞工職能、協助就業,未來會持續努力。

胡勝正今天上午指出,國內最大的問題是「壓低成本」的營運模式,隨著薪水被壓縮,就影響消費,沒有消費就沒有投資的理由,因此必須提倡創新、就業,他認為,整個馬政府執政團隊必須為衰退的經濟負責。

對此勞動部官員表示,主管機關針對低薪問題已適時改善,根據資料顯示,從馬政府上任至今基本工資、時薪已調整5次,其中,基本工資較96年增加15.8%,時薪則增加26.3%(薪資變化圖請見文末),未來會視情況再調整,對於企業的調薪問題只能站在鼓勵的立場。

不過,發展署一直以來都積極提升勞工職能、協助就業,針對一般勞工有開設職能訓練班,為了讓青年可以擺脫畢業即失業的惡夢,也擴大「產學合作訓練」,讓年輕朋友可以一次擁有學位、技能及工作機會,而相關措施就是希望大家能強化技能、提升競爭力,才有辦法爭取企業加薪。

勞動部官員說,面對大環境的變化,主管機關一定會盡全力協助、改善,未來會持續為國人努力。



被挖角?南亞科:高啟全辭總經理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

百貨週年慶台新、中信加碼回饋

台9月外匯存底4263億美元創新高

麥爾荀伯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學英語發音 學英語 app 學英語的好處格:大數據是換腦袋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如何學好英語會話 哪裡學英文便宜 哪裡學英文最好 哪裡學英文比較好搞死我們

外資買101股權經部:陸資不准學英文 宜蘭免費英文課程 花蓮免費英文課程 台東免費英文課程

全家導入tenso買日貨不必託人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受惠急單矽品9月營收近70億元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聯發科傳裁員股價應聲倒地

高價紡織股歇息低價股醞台中學英文推薦 如何學英文會話 如何學英文文法 如何學英文單字 釀反彈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