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Vogue

俗話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想要擁有天使光澤,從洗髮、護髮、剪髮、燙髮到染髮等都是一門學問。尤其是染髮與燙髮,化學藥劑與高溫的作用常常會使頭髮受損,變得毛燥甚至分岔、斷裂。為了讓頭髮維持染後的柔順與色澤,除了勤用護色髮品之外,其實還有許多需要注意的事項喔!

染前洗護很重要

染髮前,健康的髮質基底也是完美造型的關鍵之一。另外,染髮之前記得不要過度清潔頭皮,適當的油脂分泌不僅能保護頭皮,也可以延長染劑在頭髮上的時間。

天氣影響也很大高雄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雲林外籍英文家教 嘉義外籍英文家教 彰化外籍英文家教

除了肌膚以外,頭髮也要記得防曬。掉色和陽光與溫度都有關係,所以出門時加頂帽子或是為頭髮噴上防曬噴霧吧!

溫度控制要注意

若熱水、吹風機或是電棒捲的溫度過高,不僅會讓頭髮捲曲變形,也會使染劑顏色掉得更快。

(更多護髮秘訣請看VOGUE.com)

宜蘭成人美語補習班 台中英語補習班比較 苗栗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竹英語補習班比較※來源:JuliArt

延伸閱讀

讓髮色更持久!染髮護色5祕訣

讓皮膚看起來英文補習班 桃園 宜蘭英語家教費用 花蓮英語家教費用 台東英語家教費用更好的染髮技巧

2015秋英文家教費用 外籍 宜蘭補英文哪裡好 花蓮補英文哪裡好 台東補英文哪裡好冬 大師級的夢幻幾何染髮

專業髮型師小提醒 提升每次染髮成功率

老倉庫的春天!宜蘭Sonne Hair Styling老屋翻新成庭園髮廊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Butterfly Twists尖頭..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擺脫疲勞苗栗外籍英文家教 英文家教網的外籍老師 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 宜蘭英文家教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廣編】林依晨現身高雄市舒跑杯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售價182萬起BMW X1大改款上..

UNIQLO and Lemaire..

5.0升Ford Mustang 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花蓮基 秋冬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