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廣編】

圖、文/穿透力

穿透力一直在數位廣告圈裡努力了18年,「18」不僅是象徵"成年了"的一個數字,也代表著穿透力將進入下一個目標更遠大的階段。

2015年是穿透力的第18年,當天,超台式的慶生活動,熱炒,啤酒,18啦...樣樣都來!我們特別為了感謝一路以來支持我們的客戶和朋友們,還特別舉辦了"穿透力18啦!"線上活動,我們邀請所有客戶好友們一起歡慶穿透力的18歲生日!在試手氣的過程中不僅可以看到18年來記載著穿透力所有的歡樂,榮耀與熱情的種種回憶,還有機會把精美小禮物帶回家!

本活動現正熱烈進行中,多益準備方式 多益單字書2015 多益單字書600快來試試手氣吧!活動網址:

當天,我們共同許下了一個願望 - 穿透力一定會用更好的服務,更棒的創意來寫下屬於穿透力的第19歲!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flpt成績 雅思高分秘訣 雅思高分閱讀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多益托福成績對照 flpt報名繳費 flpt報名日期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toefl單字 怎麼準備托福考試 如何自己準備托福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黑咖啡減肥改善toeic多益單字大全 下載 toeic單字整理 toeic單字書 水腫、幫助瘦身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