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kk音標發音教學 生活英文 宜蘭英文寫作班





▲跟著音樂擺動的狗狗。(圖/翻攝自FreeStuffWorld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動物都非常有節奏感,常常可見到有人分享家中寵物隨著音樂搖擺的影片,而國外這隻咖啡色的狗狗,經過一輛放著音樂的車子觀光英語會話下載 中壢英語會話補習班 宜蘭英語會話補習班時,竟然開始用身體打節拍,而且幾乎都在拍子上,讓拍攝的人忍不住笑出聲音。影片分享到網路上後引起兩方聲音,有人稱讚這隻狗狗真是厲害,卻也有人質疑牠其實是得了「犬瘟」才會這樣。

影片中的狗狗走著走著,聽到車內傳出的動感音樂,身體竟然不自覺的「起舞」,像是玩具把開關打開一樣,拍子十分一致,還會邊走邊上下擺動,耳朵和尾巴搖來搖去的樣子實在是好可愛,音樂一結束牠馬上恢復正常,像沒事一樣的走掉,殊不知這可愛的模樣全被捕捉下來啦!

影片分享英文寫作技巧網站 英語會話教材推薦 旅遊英語會話句子英文寫作題目有哪些 線上英文寫作練習 英文寫作練習網到網路上後引起許多討論,有部分網友認為,這支kk音標下載 kk音標符號表下載 英文kk音標表影片一點都不好笑,因為狗狗有非常大的可能是得了「犬瘟」,腦神經有被破壞才會有如此的行為;但其他網友還是覺得,牠就和許多愛聽音樂的狗兒一樣,單純的知道如何「打拍子」而已。

▼This DOG can move to the beat!(影/FreeStuffWorld粉絲專頁)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This DOG can move to the beat!

This DOG can move to the beat!get yourself to Funny News & Videos NOW

Posted by FreeStuffWorld on 2015年8月17?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