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Google大中華區與東南亞中小企業營運總監Ghislain Le Chatelier。(圖/記者林信男攝)

記者林信男/香港報導

對於Google何時重返中國大陸市場?Google大中華區與東南亞中小企業營運總監Ghislain Le Chatelier表示,「我們沒離開過中國市場,所以沒有重返的問題。」他解釋,雖然Google的搜尋功能在中國受到限制,不過包括展示型廣告等服務,仍持續執行中。

Chatelier 17日出席Google在香港舉辦的「掌握行動趨勢:中小企業成就大事業」大中華區媒體活動,並以「中小企業4大決勝密技」為題,發表專題演說。他強調,亞洲國家智慧型手機普及率相當高,已被視為「行動第一」市場,若中小企業無法趕上這波趨勢,在市場布局上,恐錯失許多商機。

現場媒體詢問,亞洲蘊含龐大的行動商機,Google何時會重返中國市場,搶搭這波熱潮?Chatelier回答,雖然Google的搜尋功能在中國受到限制,但Google在當地仍設有辦公室,並雇用數百名員工,替中國客戶服務,且還在擴展規模,「我們沒離開過中國市場,所以沒有重返的問題。」

▲Google舉辦「掌握行動趨勢:中小企業成就大事業」大中華區媒體活動,探討行動趨勢。(圖/Google提供)

Chatelier認為,在行動上網日益普及的情況下,中小企業若想強化競爭力、成功突圍,必須掌握4大決勝密技。

第1,企業網路化,是開拓商機的首要條件。Chatelier解釋,消費者在決定購買與否前,多半會先上網搜尋相關資訊,因此「每1次搜尋,就是1次商機」,建議企業應為自家品牌設立網站,並建置應用程式。

第2,創造與目標客群高度相關的訊息內容。Chatelier指出,如何在消費者需求不斷轉換的關鍵時刻,提供他們真正需要的內容,已成為中小企業致勝關鍵。

第3,企業應建立易於使用的行動版網站。Chatelier分析,「與其在網站上放入一大堆元素,還不如簡單、吸睛」,讓消費者便於和商家聯絡,若網站設計得太複雜,導致使用者覺得不夠方便、友善,他們很快就會離開,選擇前往其他網站。

第4,反覆評估行銷策略,嘗試新方法。Chatelier說明,消費者行為因裝置、英文作文怎麼寫拿高分 電子業常用英文單字 常用英文單字片語網頁與應用程式的多元化,變得更難掌握,企業可利用Google Analytics等工具,進行數據分析,以及網頁成效評估,作為後續行銷策略的參考。

至於企業是否需要藉由App,從事行銷工作?Chatelier認為,行動版網站是讓消費者「主動來找你」的必要條件,若業kk音標教學軟體 日常生活英文句子 日常生活英文用語者希望執行更多機制(例如線上交易),就可考慮設計App,所以用不用App,完全取決於企業本身的目的。

▼Google舉辦「掌握行動趨勢:中小企業成就大事業」大中華區媒體活動。(圖/記者林信男攝)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台東英文寫作補習班 英文寫作範例 英文寫作技巧 iOS:

Android:

生活英語會話 雲林英文會話班 嘉義英文會話班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張忠謀:科技業景氣差只是暫時

勞基法害慘企業勞部:已最低標

汰弱留強傳聯發科要裁數百人

謝金河:瞄準台股十月行情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張忠謀:大學時期通識教育最重要

日月光假處分成立恐是台股災難嘉義英文會話班 常用英文會話100句 生活常用英文會話

華爾街工作鍍金Paul年薪3百萬

責任制狂加班?業務:多數是自願

避免被罰券商強制下班、報告回家寫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