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稱拆錯發20萬!建商精密計算內幕

網搜小組/

台南英文補習班推薦

綜合報導

而白色正義聯盟則發聲明聲援,提出嚴正的抗議,「檢察官應克盡

上班族學英文的方法

本質對被告是否有罪提出起訴,而非一再替被告緩頰,自即日起白色正義聯盟將對該案提供李小姐協助,讓道德是非價值獲得伸張及捍衛。」

該網友得知被告後,發文告知自己認識很多警察,不會怕。李小姐相當無奈,希望對方公開道歉,並於24日搭高鐵南下到南檢開庭。不過,偵辦此案的檢察官認為,李小姐PO政治文章本來就會引來網友攻擊,應該要有肚量,並認為該文章對蔡英文評論不實,其實可以反告散播不實文章,且腦袋裝大便評論沒什麼,「難不成要說你很有腦?」讓李小姐感到傻眼。

李小姐認為,她在自己個人臉書上發言,這是自由,但卻被非朋友的人,特地來人身攻擊,其中一位網友分享此文,並暗諷有臉蛋無腦袋,好的花瓶裝大便等論述,吸引其他好友一起到李小姐版上攻擊,讓李小姐決定到江子翠派出所報案,提出「妨害名譽」告訴。



白色正義聯盟25日聲援表示,「今年1月份,網路論壇D-Card一篇不能投蔡的原因文章,網友李小姐在個人FB分享該文表示,『投誰都好,投蔡絕交』,沒想到只是個人臉書文,卻因點閱率及反應熱烈,引來其他網友論戰......。」

李小姐指出,該檢察官認為此案小題大作,勸當庭和解道歉就算了,且告知「被告無前科,我會判他不起訴」;而被告男子在檢察官詢問下,回答「認罪」。

▲李小姐po政治文被攻擊,提告被檢察官勸退。(圖/李小姐授權使用,下同)

雙煞專打臉全家店員牙齒斷1顆

華航空姐莊子

高雄英文補習班評價

葳當志工 CPR救患者

同學想當酒店妹男趁她醉先上了

輔大性侵事件夏林清發聲明澄清

英文補習班 台東



失控嬸扯小7店員髮!砸水拖

嘉義英文補習班評價

出櫃台

三重屋遭強拆工務局:不准蓋了





女記者嗆惡煞:這麼凶誰教你的?

一位李姓女網友因在個人臉書分享「D-Card」一篇「不能挺蔡英文的原因」一文,引起四面八方來的網友論戰,甚至被辱罵「好的花瓶裝大便」。她被攻擊後決定提告,但卻被檢察官教訓「腦袋裝大便評論沒什麼,難不成要說你很有腦?」讓她心情相當難受,也再度引起討論。

英文補習班 台南



橙鴻建設發聲明堅稱是包商

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拆錯

搞大女友肚子被告竟非自己的種

但她認為遭檢察官施壓,因此不願退讓。李小姐難過地表示,原來人身攻擊只要牽扯政治就不犯法?在臉書被罵應該要有肚量?此事經媒體報導後,網路上引起不小討論,目前檢察官尚未作出回應。

賺業績也把妹!警

台東英文補習班推薦

開完罰單加LINE

房屋變

英文補習班費用

廢墟一家5口超商吃晚餐

警匪追逐戰 警持棍擊碎玻璃窗仍逃

手機上網學英文



吃個早餐家就沒了!兇手辯拆錯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