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洪曉蕾在臉書曬出和兒女的合照,宣布和王世均正式分開了。(圖/翻攝自洪曉蕾臉書)

▲洪曉蕾和王世均結束10年婚姻。(圖/東森新聞)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南

炎亞綸暫退演藝圈同步阿本赴美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自從王世均財務發生危機,又被爆出有一個18歲的私生女,總共和5個女人生了7個小孩,洪曉蕾恢復名模身分、積極復工搶錢,靠自己賺錢養家,也搬離了被法拍的舊家另闢新居,重振生活,先前兩人一直否認離婚,不過她日前透露「和王世均4個月沒家庭生活」,還沒認真討論離婚,如今她在臉書宣告「分開需要勇氣」,雙方似乎已經準備好要結束婚姻了。



凱渥名模洪曉蕾和富商王世均結婚10年,屢次因為桃色腥聞登上媒體版面,被外界稱為「驚世夫妻」,2015年男方財務出現狀況、豪宅被法拍,致兩人婚姻發生危機,她4日早上在臉書透露,這段婚姻已經畫下句點。

雅思補習班推薦新竹





不過據《蘋果日報》報導,洪曉蕾稍晚受訪又再度打太極,被問到PO文是不是暗示離婚,她直回「沒呀!」並表示別再提到王世均,讓老公可以專心工作,「放過他啦,拜託。」她也說離婚這件事順其自然,目前還在等待彼此下一步的決定。

朴海鎮合體包偉銘破局!

▲洪曉蕾臉書宣告段開王世均全文。(圖/翻攝自洪曉蕾臉書)

洪曉蕾在臉書PO出和一雙兒女的照片,並說相愛需要勇氣,但分開需要更大的勇氣,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謝謝他來過我的青春」,自己從來沒有後悔。雖然沒有明指是誰,但文字中的他應該是指老公王世均。粉絲見狀也安慰「即便分開也不口出惡言~妳超棒的!」「相愛需要衝動,分開需要智慧!」

戎祥遺孀0存款穿比基尼上廟會求生

英檢多益分數對照表



明道年賺破5億媽賣地瓜日賺1千

期待!周杰倫點頭合作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題庫

玖壹壹

郭彥均離家出走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報名

媽肉身擋車痛罵

泰國澎奶

雅思 多益 分數對照

女神剷肉20KG!4招消風

勝利合照王大陸

雅思考試準備方向

驚現「夜店女伴」

快樂寶拉要來台了!7月3場見面會

吳宗憲4兒女近況曝光全留美念書

張鈞甯

新多益考試時間

牽男友飛沖繩和姐拍婚紗

陳妍希和陳曉甜蜜婚紗照曝光!

DAIGO娶北川景子半年:受

托福ibt考古題

不了啦

周杰倫拚生兒子保護小周周

雅思考古題下載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