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不過,由於皺摺在女生衣服很常見,這位乘客這樣的「提醒」到底是真的眼花,還是性騷擾,也引起討論。有網友就說,怎麼看都是剪裁問題,乘客為什麼一定要想到「那個」。

想<3遭拒女嗆刷男友卡買按摩棒

根據空服員在臉書上透露,事發於一架777客機上,這位男乘客年約50歲,他向「姊姊」(前輩)要紙筆想寫東西,姊姊立刻為他準備,沒想到之後收到字條,上頭寫著「you have to go to restroom right away because your nipple (Left) is showing out very clearly」,「導致姊姊整趟都很尷尬不知該如何面對客人」。

app學英文推薦



大腦的肌肉拉傷了爹輸給5歲女

長輩老Line問安圖鄉民神招反制



▲華航去年8月換新制服。(圖/黃士原攝)

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蛇精男爆紅劉梓晨:很自然沒整

看電影學英文 app

>苗栗學英文推薦



被空姐斥喝「攝」狼咬碎記憶卡



別再寶寶了!他說在台灣要用拎北

▼立委葉宜津批評華航

學英文推薦雜誌

新制服像是鐵金剛。(圖/記者賴文萱攝)

老爺爺細語安慰輪椅上生病的老伴

學英文app android





華航邀請知名設計師設計新制服並於去年換裝,現在傳出疑似剪裁問題,有男乘客以為空服員「激凸」,還寫字條提醒,讓空服員感到很受傷。不過,由於皺摺在女生衣服很常見,這位乘客這樣的「提醒」到底是真的眼花,還是性騷擾,也引起討

學英文方法

論。

防曬超周全!兩女搭公車撐傘遮陽

鄭弘儀:紀念抗戰,

學英文推薦補習班

想過我爸嗎?

惡搞壽星!他愛車被寫滿生日快樂

女生住父母家爽當公主他說

台南學英文推薦

恐怖

奇!被男網友推爆的《霸道總裁》

華航新制服是由知名設計師張叔平所設計,但從去年6月正式發表後,各界反應不佳,除了網友批評「無敵鐵金剛」之外,就連空服員也有意見,藝人羅霈穎更直言超醜,「美女都穿成大媽了!」不過,去年底全球商務旅行雜誌《環旅世界》(Global Traveler)公布第12屆年度讀者大調查,華航奪下3大獎,其中包括「最佳空服員制服」。

超甜美!越南網紅警校生阮武玉碧



學英文最好的方法

在家學英文 免費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