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男子車禍受困

學英文最好的補習班

荒山路人拍照救命

▲杜特蒂(拿麥克風者)打算在上任後先對警察內部進行改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有「菲版川普」之稱的菲律賓總統當選人杜特蒂,為了實現在6個月內根除犯罪的承諾,預計將在上任後優先進行警察內部的改革;此外,他在競選期間也曾揚言,要採取前所未有的行動那就是「殺光所有犯罪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33男輪暴少女還錄影PO網瘋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然而,有「菲版川普」之稱的杜特蒂也經常在演說時嗆聲要殺死某些人,或用10萬名罪犯來「填滿」馬尼拉灣,雖然贏得不少民眾支持,但也有人不把他的話當一回事。有觀察家指出,這個狀況反映出菲律賓人民對現狀的不滿,所以才會期待「強人治國」。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71歲的杜特蒂(Rodrigo Duterte)因鐵腕打擊犯罪的

學英文最快的方式

形象深受一般民眾推崇,並在本月9日總統大選中獲勝,6月30日將正式成為菲律賓新總統。

難民怒海

手機學英文軟體

遇死劫船難被纜繩斷頭

雷擊金屬飼料桶21頭牛全電

宜蘭學英文推薦

雲林學英文會話

死!

女留學生中文聊天鼻

學英文app ipad

子被打到斷

免費學英文網頁

日本人都這樣過平交道網驚嘆

不過,杜特蒂曾在競選期間承諾,要在6個月內根除犯罪活動並「發光所有犯罪者」,為了實現這項新政,他打算在新政府上任後先著手改革國內警察的內部制度,如此一來才能有效打擊犯罪。

被勒令拆家中魚池因為賊會溺死

美平民為侵案道歉鄉民:有羞恥心

線上學英文 效果





4歲男童跌護城河園方射殺猩猩



33男

看youtube學英文 下載

輪姦少女案巴西警逮捕1嫌

車內對女乘客顏射癡漢無罪釋放

想見前男友她7天打2.7萬通電話

她採礦場玩高空彈跳繩索沒

基隆學英文推薦

回彈

地中海數艘難民船沉至少700死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