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集乳時間遭刁難?致茂電子女員工控:性別霸凌

上網學英文會話

宜蘭哪裡學英文

、違法資遣。

華航空姐莊子葳當志工 CPR救患者

劉小姐在上市公司致茂電子工作18年,去年12月請完產假後回公司上班,不到兩個星期,公司就以「集乳時間太長」刁難,要她轉單位,甚至不讓她請育嬰假,並違法資遣她,劉小姐一怒之下向性平會申訴。「公司已經資遣費給我了,然後希望我把資遣費退回去給公司,說我還是公司員工,讓我請育嬰假,然後也希望我可以把性平這部分撤銷。」

原以

南投英文補習班評價

嘉義哪裡學英文

基隆英文補習班評價

為事情已經告一段落,不過,當劉小姐跟公

新北市哪裡學英文

司的人資聯絡,才發現這一切根本是騙局。「公司的人資是直接在電話回覆說,公司不會讓我回去上班,就是他等6個月到,一樣會把我資遣掉,我請育嬰假之後。」

女記者嗆惡煞:這麼凶誰教你的?



房屋變廢墟一家5口超商吃晚餐

稱拆錯發20萬!建商精密計算內幕

上班族學英文補習班



失控嬸扯小7店員髮!砸水拖出櫃台

賺業績也把妹!警開完罰單加LINE

性平會來到市政府抗議,市府也承諾一定會細查;該公司法務部吳經理則表示,「今天劉小姐這個個案,單純是因為她長期以來的工作表現跟工作態度都不是很良好。」公司強調一切是遭到抹黑,由於雙方各說各話,將由相關單位介入調查、了解真相。(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雙煞專打臉全家店員牙齒斷1顆

輔大性侵事件夏林清發聲明澄清

台東英文補習班評價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同學想當酒店

學英文沒時間

妹男趁她醉先上了

三重屋遭強拆工務局:不准蓋了

橙鴻建設發聲明堅

哪一家英語補習班比較好

稱是包商拆錯

搞大女友肚子被告竟非自己的種

桃園劉小姐出面指控,去年12月請完產假回公司,遭刁難集乳時間太長,還違法資遣她,因此找性平會申訴,公司向她討回資遣費並恢復主雇關係,還說會讓她請育嬰假,但人資部門告訴她,公司不會讓她回來上班,讓她氣得到市府投訴。



「我今天會站出來,也是因為我不希望在職場的婦女,要透過申訴才有育嬰假的權利」,帶著墨鏡口罩,語帶哽咽的劉小姐上午在勞工團體陪同下到桃園市府抗議,控訴權利受到打壓。「公司認為我集乳的時間超過30分鐘,但我有跟公司解釋,說是前面兩個同仁的delay,所以並不是因為我的原因。」

警匪追逐戰 警持棍擊碎玻璃窗仍逃

吃個早餐家就沒了!兇手辯拆錯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