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分析師推估是受到手機螢幕大尺寸化衝擊,有更多人認為現今的平板少了實質的意義,好比說包括蘋果公司在內,大尺寸平板的規格,遠比攜帶方便的小尺寸平板還高,而且市場上幾乎五成以上小尺寸平板的規格,不如大尺寸的智慧型手機,甚至小尺寸平板的邊框太厚,根本不如窄邊框的大螢幕手機,造成消費者需求降低。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這些衰退數據,其實間接影響台灣、中國 ODM 大廠的業績,IDC指出,在全球平板(Slate Tablet)組裝產業的出貨中,台灣ODM廠商的出貨量就占全球出貨量的34%、大陸ODM組裝廠更佔了全球近50%的出貨量;在可拆卸平板(Detachable Tabet)組裝產業方面,台灣ODM產業在Apple和Microsoft等大廠訂單的挹注下,更超過

雅思考試報名時間

八成以上的全球組裝比重。



調查還指出,現今平板(Slate Tablet)出貨量仍以7吋為主流規格,占全球總出貨量52%;後置相機鏡頭的規格則以5百萬畫素為主,約占全球ODM出貨量 4 成。可拆卸式平板產品(Detachable Tablet)主要則以11吋以上的產品為主,後置相機鏡頭則以較高階的8百萬畫素為主,約占全球ODM出貨量的六成,或許各大廠商可以重新定義 7~8 吋平板的消費需求。

直擊/台灣選手用科技拼里約奧運

致小編:臉書629更新演算法總整

根據 IDC(國際數據資訊)2016年第一季全球平板

全民英檢分數對照

組裝(ODM)研究報告顯示,全球平板(Slate Tablet)組裝產業出貨量較前季大幅下滑41%,也比去年同期衰退20%。



展望2016第二季,IDC全球組裝研究團隊預估全球平板(Slate Tablet)出貨量仍將呈現小幅度的衰退;相較之下,可拆卸式平板(Detachable Tablet)可望持續受惠於市場需求提升、廠商紛紛推出新機種等因素,再次呈現二位數字的出貨量成長幅度。

桃園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口說考古題



或許產品不符合消費者需求,IDC 最新調查指出,全球平板組裝產業出貨量較前季大幅衰退 41%。

三星Note 7官方圖片曝光

手機用多久再充?這幾招超實用

獨/郭

托福單字下載

彰化托福補習班推薦

董牌導盲智慧頭盔年底問世

雅思考試準備方向

這是愛瘋7、7 Plus藍色與太空灰..

三星S7 系列等手

屏東托福補習班推薦

機限時降價兩千

無邊框索尼XA Ultra與愛瘋6s..



另一方面,全球可拆卸式平板(Detachable Tablet)組裝出貨量也較前季衰退 35%,但是與較去年同期卻成長 154%,這方面或許與 intel 、 Apple 新一代處理器推出後,因為效能的提升,讓攜帶方便的新機取代傳統筆電有關。

微軟預告

雅思準備書籍

8月2日Win10更新內容

三星Note 7截圖曝光壓感觸控功能

APP幫家長輕鬆搞

如何準備雅思方法

定暑假出國行程

「手機散熱器」不怕手機高燒不退

東森:活化資產、推動企業轉型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