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中多益補習班 苗栗多益補習班 新竹多益補習班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科技產品不斷推陳出新,功能也越來越強大,自拍棒、空拍機、GoPro運動攝影機等攝影器材都很受歡迎,有廠商看準這波熱潮,在美國募資平台Kickstarter上推出了PhoneDrone空拍機,結合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英文單字測驗 toeic英文考試 toeic英文文法自拍棒、手機殼和空拍機,讓你用手機就能空拍。

▲▼Kickstarter推出PhoneDrone,除了作為空拍機,也是個大型手機殼,小至iPhone4s大至iPhone6 Plus都裝得下。(圖/翻攝自Kickstarter)

PhoneDrone有別於一般空拍機的使用方式,是一款設計給手機的專用空拍機,只要裝上就可以起飛拍攝,但必須準備另一支手機才能進行操作及設置。除了遙控飛行拍攝,也可設定飛行高度、路線。PhoneDrone電池的續航力大約有25分鐘,在機器快沒電時會自己飛回來。

PhoneDrone適用 iPhone4s以上的機種,但Android系統還在設計當中,未來Android 系統也上線的話,將會有更多手機加入空拍影片的行列。PhoneDrone目前正在集資當中,最低能以229美元(折合新台幣約6943元)入手,預計今年11月就會推出。

▲PhoneDrone不只能當空拍機,也可以操作來自拍使用。(影片/取自Youtube)

粉色iPhone 6S曝光叫玫瑰金..

蘋果開發者大會重點總整理

日韓瘋賣「迪士尼水族箱手機殼」

即/新的OS系統今年秋天免費更新

iOS 9 發表!更智慧、續航力更長

Apple Music 音樂串流發表

Watch OS 2 發表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題庫解析下載 new toeic新多益題庫解析 新多益聽力題庫大全

「電池增幅器」電池增加8倍壽命

宏達電將推新旗艦拚蘋果與三星托福補習班推薦 2015雅思考試日期 雅思考試報名 雅思考試內容

蘋果開發者大會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滿分幾分 雅思托福成績對照 托福成績對照表 ibt 傳聞總整理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大學生必備的超中肯貼圖

Gogoro 智慧雙輪初體驗與售價

LINE要收費?官方澄清:不實謠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