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導演劉家昌和影后甄珍在1978年結婚,共同育有一位歌手兒子劉子千,多年來給外界「夫妻情深」的印象,未料最近證實早已離婚28年。劉家昌22日發表聲明,透露多年來給前妻20億以上財產,自己最後卻連生活費都拿不到,談不出結論才走上法律途徑,但這個說法隨後被對方反駁。

▼劉家昌發表聲明解釋訴訟原因,但甄珍隨後反駁。(圖/資料照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考試 ielts高分技巧 高雄 ielts高分技巧 台中

劉家昌22日承認28年前就已在美國辦理離婚,「離婚是由夫妻變成親人,兒子的媽媽,就是我的家人,愛家人不是人類的本分嗎?」委婉否認演出多年感情。他指出總共給對方20億以上財產,近3年卻完全被切斷經濟來源,靠著大兒子和朋友幫助才孤獨地走過來,「我所認識的甄珍不是不厚道的人,什麼人在幕後主使」,另也不滿對方一定要透過律師溝通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線上測驗 下載 toeic線上測驗練習 toeic線上測驗 聽力,得不到共識才選擇訴諸法律。

據《蘋果日報》報導,甄珍隨後反駁劉家昌說法,澄清從來沒有主動請過律師,也聲明如果前夫的生活真的有困難,「家中大門永遠為他而開」。甄珍否認曾拿20億財產:「他可能賺了20億,我是從來不知道。」對於是否有「幕後黑手」,她猜測可能是身邊的朋友受到懷疑,但不願意多談。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fl ibt itp 分數 toefl ibt itp 換算 toefl ibt itp 差別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分數 toeic多益 分級 toeic 多益成績查詢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托福補習班推薦 如何考多益測驗 如何考多益500 如何考多益550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方 英檢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