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市場驚傳槍擊,43歲菜販遭轟頭命危!(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驚傳街頭槍擊案!上午八點多在沙鹿大同街市場一名43歲王姓菜販,正和兩、三名友人在小吃店吃東西,疑似因為跟同桌一名男子起口角,被嫌犯近距離開槍,子彈擊中他的右邊太陽穴,貫穿腦部,緊急送醫搶救,警方目前也正全力追緝開槍嫌犯。

這起事件就發生就在人來人往的大同街市場,王姓傷者平常都會在路邊擺攤賣菜,上午與友人吃早餐時因為不明原因跟同桌男子起爭執,對方隨即就拿出槍抵住他右邊的太陽穴,接著直接開槍,隨後從容離開現場。鑑識小組到場隨及採集跡證,受傷的王姓男子立即被送往光田醫院急救,而王姓家屬完全不敢相信怎會發生這樣的事。

清水分局偵查隊長林明瑤表示,當時有兩三名人士在早餐店,這兩三人應該都是熟識,因不明原因發生爭吵,爭吵之後嫌疑人就朝被害人的頭部開一槍。

沙鹿大同街市場每學英文的方法 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教學 線上英文天上午都擠滿買菜的婆婆媽媽,今天早上發生的槍擊案差點波及附近民眾,只是王姓男子賣菜賣得好好的,又和嫌犯一夥人用餐,到底是為何產生口角引發殺機,警方會在繼續調查原因,盡速將逮捕開槍嫌犯。(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目睹40人在旁互砍...男淡定吃麵

孿生妹前男友跟蹤騷擾5年 OL崩潰

摩鐵隱密又有私人空間開趴最愛

即/漂流21小時女大生獲救

酒駕心虛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

跟警借55元女送卡片、公益餅乾

涉仙人跳的「玲達」接學英文的方法 台東哪裡學英文 屏東哪裡學英文 高雄哪裡學英文客價破萬

幫女童買蛋糕警:得到心靈滿足

校方不認霸凌高三生:無奈接受

劉小妹告別式天使笑容成追憶

國中生棒打騎車嬤問:一起死嗎?

富家女缺錢接客 男友住3樓不介意

水泥車翻落鐵道台鐵宜蘭線受阻

高三生被種草莓校方:不算霸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英文教學網站推薦 幼兒英文教學網站

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推薦補習班 網路學英文推薦 線上學英文 推薦

學英文的方法 花蓮上班族學英文 台東上班族學英文 屏東上班族學英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