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官方研究發現,印度家家戶戶每年平均得花上新台幣2109元來行賄,才能確保生活大小事都順利。(圖/示意圖/翻攝自The Indian Expres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凡事「提錢講」是印度人的生活習慣,因為若想搞定生活大小事,不被找碴,他們每年平均就得花上新台幣2109、1390元(都市、鄉村)來行賄警察、政客或官員,甚至隨著關卡、事情以及對象的不同,價碼也會有所不同。行賄常見之程度,就連官方研究機構現在也對「行情價」提出報告。

根據《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報導,全國應用經濟研究委員會(National Council of Applied Economic Research)2012年9到12月的研究發現,居住在都巿、鄉村地區的每戶民眾,每年平均花費約4400、2900盧比(約新台幣2109、1390元)的賄款,就連路邊攤販或小吃攤,每月平均也得支出1100盧比(約新台幣530元)來行賄,這筆花費佔了他們的收入約13%左右。

其中,居住在北印勒克瑙(Lucknow)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學習英語 學習英語網站 學習英語的策略與方法 、東印巴特納(Patna)、布班尼斯瓦(Bhubaneswar)、南印清奈(Chennai)和海德拉巴(Hyderabad)、西印普恩(Pune)民眾,為日常瑣事支付最多錢,像是求職或搞定調職等平均就得花上約1萬8000盧比(約新台幣8600元)。此外,巿民每年平均花費600盧比(約新台幣290元)來買通交通警察,好讓他們放行或不找碴。

諷刺的是,貪腐問題在實行扶貧計畫的農村地區尤為猖獗,因為政府計畫是政客和官員「A錢」最簡單的管道。平均每個政府計畫的支出中,就有9%用來行賄,還有超過8成的受訪包商、逾9成的製造商坦承,曾花錢買到執行工程或生產製造的機會。 學英文的方法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 學習英語的方法 學習英語會話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學英文的方法 學習英語會話 線上學習英語 如何學習英語 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學習英語 如何學習英語 免費學習英語 菲律賓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學英文的方法 學習英語對話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 學習英語的方法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 女童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