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作者/胡文琦

坦白說,千萬不要,不,應該說是「千萬不要想模糊焦點、圍魏救趙」。重點不該是「一身酒氣」或是「阿娘喂,我的鼻子怎麼那麼靈」還是趙董是否是「一身正氣、浩氣長存」,因為很明顯的,現在這部分已經陷入了各說各話且因每人「感受各有不同」的羅生門窘態,根本無法考據真正真相,即便「真相只有一個」,搞到最後,充其量只會陷入前立委沈富雄式的「四種記憶裂痕可能」。

但真正「有無說謊、造謠」的重點是,究竟遠雄給臺北市政府有關臺北大巨蛋的後續安檢改進資料,究竟是「一頁」,還是遠雄發言人所說的按時、審慎的給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fl ibt 報名費用 toefl ibt 報名方式 toefl ibt 報名流程了「近四百頁」,這其中究竟是柯市長的幕僚在整理文件重點之後的「簡版一頁」,還是遠真的「白目、靠勢」的「只給那麼一頁」,這個真相「也是只有一個」,相較於有無酒氣、傲慢,此一部份其實非常好查,「只要有心」即可水落石出。

準此,遠雄與其在趙董事長現今是否講求養身、當日有無餐敘喝酒,乃至在當天的行事曆上與臺北市政府,像小孩子一樣的「打嘴砲」模糊臺北市民真正該關心重視的「誠實、正直」政治素人的品格操守問題,還不如直指問題核心地要求臺北市政府「公佈公文頁數真相」,這樣的話,套句美國股神巴菲特的經典名言,「當海水退去,我們就知道誰沒穿褲子了」。

●作者胡文琦,台北,文史工作者。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ET論壇歡迎更多參與,來稿請寄editor@ettoday.net

托福補習班推薦 線上 toeic 多益單字大全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怎麼讀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下載

國家沒對不起你,是你對不起自己

評/一場山難,罹難的是誰?

張媽媽要的正義讓大家都卻步了

如何鑒別蔡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報名 托福ibt報名費用 托福ibt報名方式英文兩岸論述的真假?

維持現狀等同坐以待斃!

沒有民主,承認九二共識有何作用

二戰台灣「軍夫」地位比軍犬還低

支持死刑不是因為喜歡看人死

沃草,不該臥倒!

中國夢裡的東印度公司

洪秀柱參選挑戰之評議

彭文正當?知批人者人恆批之

評/他是鬼蝠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fl ibt 報名步驟 toefl ibt 報名費用 toefl ibt 報名方式魟,一公斤五十塊

這是個名字被遺忘的悲傷故事

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報名費用 托福ibt報名方式 托福ibt報名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