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立法院長王金平7日面對媒體時鬆口,表示黨若徵召他會義不容辭,引發外界聯想。王金平8日受訪說時不願多談,他僅說,對於初選之後所做的任何決定,他都是義不容辭、全力以赴。不過,王金平提到,「初選之後」的時間點,留給外界想像空間。

王金平重申,他要當國民黨團結的種子,黨的任何決定,他都是義不容辭、全力以赴。

王金平在5月15日初選領表結束前夕曾舉行記者會表示,他是國民黨的永久黨員,個人榮辱事小,一切必須在黨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線上學習 toeic線上報名 toeic線上模擬測驗的大團結下往前邁進,為了下多益補習班推薦 托福 ibt 分數 托福ibt分數等級 托福ibt分數程度一代,他要做為黨內團結的種子。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測驗時間2015 多益測驗時間多長 多益測驗時間 幾點多益補習班推薦 托福要準備多久 托福作文題庫 托福作文題目185

相關報導 ● 王金平鬆口參選 立委指望母雞帶小雞 ● 王金平參戰攔截洪秀柱 王朱結盟決多益補習班推薦 如何考多益500 如何考多益高分 多益補習班費用比較勝總統大選 ● 王金平義不容辭 朱立倫:這是對黨的熱愛與決心 ● 王金平願接受徵召選總統 挺王立委全力助陣 ● 如果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 王金平︰義不容辭 ● 傳朱王結盟 王金平反問媒體:那你看呢?完整圖文網址: 王金平:「初選之後」的任何決定都義不容辭新聞提供:風傳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