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22日電)暑假即將到來,台北孔廟民國101年推出藝術夏令營以來,總是吸引許多家長搶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國小英文補習班 彰化國小英文補習班 南投國小英文補習班替孩童報名,今年共推出4項傳藝課程,今天起受理報名,7月、8月陸續開課。

「台北市孔廟藝術夏令營」辦理以來,推出許多相當「文創」的課程,往年的暑假總是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孩童前來報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高雄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台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名,今年的課程結合孔廟的文史背景,推出「傳統捏塑體驗」、「版印藏書票體驗」、「捲紙藝術體驗」及「書法暑期研習班」共4項課程。

台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表示,為了實踐孔子「志於道、據於得、依於仁、游於藝」的涵養,台北孔廟於101年開辦夏令營,在暑假帶領學童認識孔廟藝術。

特別的是,今年的捲紙藝術體驗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補英文費用 基隆補英文費用 中壢補英文費用為首辦,特別邀請孔夫紙手創坊主持人白啟峰駐點教學,透過捲、捏、拼等技巧,還原孔廟建築裝飾的花紋,除了解歷史意涵外,也培養學童細心、靜心的能力。

台北孔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英語家教班 嘉義英語家教班 彰化英語家教班廟管理委員會執行秘書陳彩虹也說,藝術夏令營涵蓋4大免費課程,都是延請相關專業師資授課,孩童也能將作品帶回,絕對值得。

孔廟暑期夏令營即日起受理報名,民眾可上台北市孔廟官方網站報名(www.ct.taipei.gov.tw),或電洽02-25923934分機22。1040622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東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雲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孔廟於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