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單字本 toefl ibt 花蓮托福補習班比較 台東托福補習班比較



雅思單字本 toeic考題類型 新多益考古題免費下載 多益聽力考古題下載

▲永和一名壯男毆打老年夫婦,影片讓人看了痛心。(圖/翻攝自Hsueh Wei臉書)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臉書網友Hsueh Wei於3日凌晨上傳一段影片,內容是他當晚所拍攝到的一起暴力案件,最讓人氣憤的是,這起事件竟然是一名壯年男子對一對年邁母子痛下毒手毆打,又掐脖又踹頭,足足凌虐近7分鐘,讓網友看了都不禁痛罵,「老人家也這樣動手,媽的王八蛋」。

這起事件發生在新北市永和區新生路巷弄,Hsueh Wei從住處後方陽台拍到,一名留著長髮的壯男在街上因不明原因,與一對年邁男女發生激烈爭執,他先是用台語大聲嗆聲咒罵,隨在影片0分30秒時 動手掐老太太的脖子,並對著上來拉他的老阿伯胸腹猛力揮拳,並踹踢一腳。

老太太看到兒子被打,拿起某件長條狀器物拍打壯男,被他大力踢倒在地。老阿伯氣不過,持續拿器物攻擊對方,與壯男扭打在一塊。此時一名街坊出來將雙方架開,但在影片3分01秒時,壯男又出腳踢老伯,甚至踹踢坐倒在地的老婦頭部,直到警方在4分40秒時趕來處理。

警方調查,動手的林姓男子與被打的劉姓母子是舊識,他與50多歲的劉男有時會一起喝酒,案發當天他又喝得醉醺醺,被高齡88歲的老婦訓斥,讓他氣憤回嗆,說老婦只是個撿破爛的,還偷他家東西,後來進一步對老太太動手,遂演變為全武行。但雙方目前都表示無意提告。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對老人家下手這麼重,未免太過分了...(凹凹)【圖文報導】永和惡男毆打老夫雅思單字本 新多益單字書推薦 toeic多益單字下載 英文多益單字下載妻老太太坐倒在地被「狠狠踹頭」

Posted by ET即時 on 20雅思單字本 ielts分數對照多益 ielts cambridge 下載 idp ielts 15年6月3?

雅思單字本 自己準備多益怎麼準備 多益怎麼準備 多益如何準備20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報 日期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